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车型为大运N8V 宿迁地区第二批自卸车交付客户

商用车之家讯:江苏宿迁继4月15日20台N8V 8X4自卸车顺利交车后,第二批顺利交付。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4月19日,江苏宿迁继4月15日20台N8V 8X4自卸车顺利交车后,大运经销商宿迁运杰与宿迁市环卫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第二批5台N8V6X4自卸车也顺利交付!并举办隆重的交车仪式。


06c35a3b22de38a9274e172e91c53304.jpg


       大运重卡南京办事处主任王杰森、江苏运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宜东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表精彩讲话,之后王主任亲自将金钥匙交到宿迁市环卫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胡总手中完成了交车仪式,胡总表达了对大运产品的满意,并表示未来会强烈推荐给亲朋好友,同时表示因后期工程需要会继续订购一大批大运重卡自卸车。


       最后王主任与宿迁运杰蔡总、胡总及相关人员合影留念,此次交车仪式圆满结束。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运重卡 大运N8V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