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定了!“7位”长头轿运合规合法,还有更多…

商用车之家讯:柳汽乘龙为客户提供轿运车物流解决方案,有5、6、7、8位轿运车产品供客户选择,即可提供5、6位单车轿运产品、7位长头轿运产品,8位中置轴轿运车产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10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以及工业和信息部三部办公厅发布了治理车辆运输车通知。此次通知,明确对不合规车辆运输车的惩戒力度。同时也严格规范合规车辆运输车的装载要求,这对商用车企业、卡车司机来讲,意义重大。


图片8.jpg


       通知内容显示:


       对合规车辆运输车,凡装载符合要求的,即:平头铰接列车装载6辆及以下,长头铰接列车装载7辆及以下,中置轴车辆运输车装载8辆及以下,且装载长度、宽度未超过车辆运输车外廓尺寸限值的(见附件),暂不对超高进行处罚。装载数量超过上述数值的,区分以下情况处理:


       1.平头铰接列车装载7辆以上的,严格执行装载长度不得超过17.1米、宽度不得超过2.55米、高度不得超过4米的要求。

       2.长头铰接列车装载8辆及以上的,严格执行装载长度不得超过18.1米、宽度不得超过2.55米、高度不得超过4米的要求。

       3.中置轴车辆运输车装载9辆以上的,严格执行装载长度不得超过22米、宽度不得超过2.55米、高度不得超过4米的要求。

       上述为合规的轿运车装载要求,对于不符合要求的,通知中明确了处罚办法。


图片7.jpg

平头铰链车示意图


图片6.jpg

长头铰链车示意图


图片5.jpg


       挖掘客户需求,打造轿运精品!乘龙汽车在顺应国家法规的前提下,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篮子轿运车物流解决方案,可提供5、6、7、8位轿运车产品供客户选择,即可提供5、6位单车轿运产品、7位长头轿运产品,8位中置轴轿运车产品。


图片4.jpg

乘龙T5长头轿运车


       通知表明,作为长头轿运车,乘龙T5“6+1”位运输方式是合规的,也是合法的。另外,“6+1”位运输让T5轿运车有着“多装一部”的硬实力。通过计算,每次出车多装一部,一年下来可为卡友增加收益10万元。除收益之外,乘龙T5轿运车还有稳固的“双杆支撑”设计,车辆运输中安全性也有保障。


       自2月投放市场以来,乘龙T5轿运车凭借“长头轿运,多装一部;双杆支撑,舒适可靠”产品优势,得到用户认可。截止到目前,乘龙T5轿运车已突破2000台订单。


图片3.jpg


乘龙H5中置轴轿运车


图片2.jpg


       乘龙H5中置轴轿运车包含4X2、6X2两种车型,适用于8位轿运车运输,经济车速在65-80KM/H。自重轻,油耗低,续航里程可达2000KM,便于车队管理,提升运营效率。整车高度低,稳定性好。满足高收益用户需求。


乘龙M3单车轿运车


图片1.jpg


       乘龙M3轿运车适用于城市间或城市内短途轿车运转,B照即可驾驶。整车低重心设计,拉SUV时通过性更好。自重轻,节油; 龙骨框架驾驶室,标配WABCO阀等国际一流配件,安全可靠。


       还在观望的卡友们,行动起来,开启你的赚钱之路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