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沃尔沃86辆牵引车、底盘车安全气囊不安全将被召回

商用车之家讯:自5月2日起,将召回2014年3月11日至2016年12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年款FH牵引车、FM牵引车、FM底盘车和FMX底盘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86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尔沃)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该计划称,自5月2日起,将召回2014年3月11日至2016年12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年款FH牵引车、FM牵引车、FM底盘车和FMX底盘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86辆。


598-1P5160954070-L.jpg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此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驾驶席空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空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并更换改进后的安全气囊,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沃尔沃卡车 90周年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