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法士特与大运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商用车之家讯:5月30日下午,法士特与大运汽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高新厂区举行,双方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30日下午,法士特与大运汽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高新厂区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与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出席并见签。双方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531091422.jpg


       严鉴铂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携手共筑汽车梦的重要实践,为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应对新挑战开启了新的征程。


微信图片_20180531091413.jpg


       远勤山董事长对法士特创新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互融互补,成为新时代秦晋之好的典范,共同谱写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80531091404.jpg


       马旭耀总经理与大运汽车运城事业部总经理陈澔利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80531091358.jpg


       签约仪式后,严鉴铂董事长陪同远勤山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实验中心和生产车间。


微信图片_20180531091339.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