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上汽红岩走进刚果金,助力央企海外基础设施建设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6月19日,批量红岩金刚自卸车和红岩杰豹载货车,在天津港如期交付某大型央企矿业公司,将用于刚果金布桑加水电站建设项目。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6月19日,批量红岩金刚自卸车和红岩杰豹载货车,在天津港如期交付某大型央企矿业公司,将用于刚果金布桑加水电站建设项目。据了解,这是红岩杰豹自年初上市后,第一次出口海外。而此次上汽红岩重卡成功走进刚果金,也将助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实施,进一步加强上汽红岩“走出去”的步伐。


7fe8a32950cad68c681998fdbddd0186.jpg


       刚果金作为非洲第二大国,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矿产资源,使其成为中国基础设施投资极为青睐的国家,借力我国“一带一路”战略东风,大量基建项目在刚果金开展。此次即将开工的布桑加水电站,位于刚果(金)东南部地区卢阿拉巴省的刚果河上游支流卢阿拉巴河上,严苛的施工环境对工程用车的性能提出了巨大挑战。上汽红岩能在本次项目招标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出红岩“工程之王”金刚自卸车和杰豹中重卡的过硬品质实力。


       据介绍,金刚自卸车是上汽红岩的传统优势车型,依托同步欧洲IVECO的领先重卡技术平台优势,被诸多用户誉为“工程之王”。值得一提的是,红岩金刚自卸车能够针对不同用户的实际需求和实际工况,做到专业定制,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而红岩杰豹载货车作为红岩最新上市的新品,也是一经面世便成爆款,“能装、能拉、能盈、能省、能变”的突出特点,使其成为中短途运输更具性价比的不二之选。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上汽红岩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