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欧曼EST配AMT变速箱 轻松省钱更挣钱!

商用车之家讯:高师傅是一位年轻有活力的卡车司机,单看穿着,就知道高师傅很时尚潮流,而且注重品质生活。只要是好的东西,高师傅就都想收入囊中。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高师傅是一位年轻有活力的卡车司机,单看穿着,就知道高师傅很时尚潮流,而且注重品质生活。只要是好的东西,高师傅就都想收入囊中。


微信图片_20180703111454.jpg


       作为卡车司机“时尚引领者”的高师傅,在欧曼EST超级卡车一上市就果断拿下,搭配AMT变速箱的欧曼EST超级卡车,瞬间成为高师傅的爱车。


微信图片_20180703111451.jpg


       高师傅表示,他一般的运输路线是榆林-广州,几乎跑遍大半个中国。他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搭载AMT变速箱,有着太多的优势:换挡完全自动化,与别的车相比,他的车传动效率高出7%以上,动力传输无损耗,尤其是其省油的特点,适合大部分路况下的运输。


微信图片_20180703111447.jpg


     “我这车的变速箱,会让发动机尽量工作在经济转速区间内,因此很省油。用的时候呢,首先起步的时候要挂一个合适的启动挡,然后踩一个中等开度的油门,并保持油门开度的稳定;加速时,踩尽量大的油门,让车速快速提升,达到我们想要的一个车速;当然还有一个情况,就是正常行驶中,突然遇到一个大长坡,我的欧曼EST超级卡车变速箱可以跟发动机制动或液力缓速器进行一个联动的控制,当下长坡的过程中,打开液力缓速器的时候,变速箱能自动降挡,完成辅助制动的工作!”高师傅的运输路,从榆林到广州一趟下来就有2000多公里,最快也要1天多的时间,长期运输生活让学习能力超强的他,很快找到了驾驶秘籍。


微信图片_20180703111428.jpg


       高师傅的运输路线低速路占百分之八十,去程拉日用工业品,回程拉一些百货,百公里油耗37个,相对来讲比别的车百公里能省油3L左右!“搭载AMT变速箱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操作简便,开着轻松,在换挡的过程当中,还会进行越级换挡,最大化的节约燃油,省油更挣钱!”


       高师傅讲:“我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搭配法士特AMT变速箱,就那么轻轻一推,就驰骋天下,对腰酸背痛手抽筋Say~Goodbye!”看着高师傅神采飞扬的年轻脸庞,卡友们都羡慕至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欧曼 欧曼EST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