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试驾评测 » 正文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商用车之家讯:蒯延亮时时刻刻用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发挥着一名优秀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蒯延亮,中国重汽集团特种车公司内饰直属分部部长,1991年进入中国重汽,春华秋实二十七载,他不忘初心,始终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在生活中热心帮助他人,用满腔热血谱写忠诚。打开蒯延亮的个人荣誉册,“中国重汽集团劳动模范、中国重汽集团优秀共产党员、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济南市劳动模范、国庆阅兵60周年重要贡献奖、国庆阅兵60周年车辆制作保障工作先进个人奖” 映入眼帘……一个比一个有分量。


微信图片_20180809084842.jpg


        累累硕果的背后,洒满了这位70后老党员的辛勤汗水;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我,诠释了党员的坚守。


1533776057935848.jpg


        2015年春节前后,特种车公司承担36辆用于“9.3胜利日”阅兵式的HOWO车辆生产任务。该批车辆生产周期紧张,质量要求高,时任底盘生产主要管理者之一的蒯延亮深知这是一个不允许有丝毫误差、具有国家使命意义的工作。事无巨细,车辆上线生产后,他关注每一装配环节,尤其是关重工序;车辆调试期间,亲自把关每一辆车的调试情况,并亲自带队在青岛起早贪黑,短短一周时间完成每辆车的路试工作,最终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交付工作。


        蒯延亮任职内饰直属分部部长后,内饰直属分部的工作质量有了较大的提升,能够很好的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在集团公司关于特种车HOWO、30矿车的Audit评审中,成绩显著。


1533776102416844.jpg


        在工作中,蒯延亮不断落实依法治企的方针政策,强化制度建设,制定详实的工作计划,积极参加各项培训,不断学习、不断积累,提高自身综合管理水平;在组织管理、综合分析、协调办事能力等方面,能够认真努力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力争工作的主动性、执行力,确保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充分的发挥了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圆满完成了公司安排的各项生产任务工作,为特种车公司做出了突出贡献。


        开拓进取,以身作则勇担当

        蒯延亮时时刻刻用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发挥着一名优秀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把党组织的温暖通过自己传输给每一位同事,带头激发公司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在党员、群众中形成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和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1533776138276514.jpg


        “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做,不驰于空想,不骜于虚声,而唯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作事,则功业可就。”这是李大钊的一句名言,也恰是蒯延亮对于工作和生活的真实写照。他忠诚企业、勇于创新、爱岗敬业,以优良的工作业绩、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实现着自己对于重汽梦的执着追求。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