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谭旭光:要打造核心部件的潍柴品牌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8月18日,谭旭光率队到潍柴传控现场调研,了解公司产品结构、运营情况,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并专题部署未来发展规划。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8月18日,谭旭光率队到潍柴传控现场调研,了解公司产品结构、运营情况,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并专题部署未来发展规划。


微信图片_20180820140822.jpg


       谭旭光深入车间调研生产设备数量、水平以及质量管控等相关事项。


微信图片_20180820140818.jpg


       谭旭光亲切地询问员工,“工作几年了”“负责什么岗位”“生活怎么样?”他要求各级领导要把员工记在心上,做好服务工作,让员工工作安心、生活舒心。


微信图片_20180820140802.jpg


       在座谈会上,谭旭光充分肯定了潍柴传控的发展成绩。他要求潍柴传控加强与集团业务协同,提高市场竞争力,全力打造核心部件的潍柴品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潍柴动力 潍柴品牌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