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打开新篇章!50台东风天锦交付江苏盐瑞物流!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8月21日,在江苏盐城,又有50台东风天锦成功交付!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继2018年8月20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首批50台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成功交付哈尔滨三友运输有限公司,2018年8月21日,在江苏盐城,又有50台东风天锦成功交付!


20180823090257182.jpg

东风商用车盐城交车仪式


  2018年8月21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50辆中置轴轿运车成功交付江苏盐瑞物流有限公司。这标志着东风商用车与江苏盐瑞物流合作迈上新台阶,双方将共同谱写盐城物流运输新篇章!


  交付仪式开始前,与会嘉宾在展车前对东风天锦中置轴车辆与江苏盐瑞物流的业务发展进行了交流指导。东风悦达起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江苏盐瑞物流加入东风悦达起亚整车物流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对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的优异性能表示认可。东风悦达起亚与东风商用车之间有着特殊的感情,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双方一定能够紧密合作,协同共赢。


20180823090257786.jpg

嘉宾参观东风天龙中置轴轿运车


  江苏盐瑞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钱纪仲为本次交车仪式致辞,他说:盐阜集团与东风商用车的首次合作,在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心下各项事宜进行的非常顺利,东风商用车作为国内领先的商用车品牌,产品质量是毋庸置疑的,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发现,东风商用车不仅在产品品质上十分优异,其售后服务与综合协调的能力,也十分突出。今天是我们首批订单的完美交付,也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盐阜集团与东风商用车的合作能够一直取得共赢。


20180823090305842.jpg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行业开发部首席冯必容在致辞中说:“‘江苏盐瑞物流’的控股公司‘江苏盐阜公路运输集团’,是盐城区域的标杆物流企业。此次抓住新GB1589法规给轿运行业带来重大机遇,拓展轿运业务,为企业多元化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东风商用车作为国内中重卡行业第一品牌,专注于为不同行业的物流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和低成本的定制化运力解决方案,与客户共同进步。”


  黄海之滨、水绿盐城,50辆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在骄阳下熠熠生辉!他们整装待发,时刻准备投入到东风悦达起亚整车物流事业当中去,为盐城物流运输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