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一个成功上位故事的两种讲法:《延禧攻略》or《豪瀚N7G传》

商用车之家讯:8月22日,中国重汽的豪瀚N7G闪亮登场上市发布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延禧攻略》大结局圆满收官,我们的魏姐顺利登上皇贵妃之位。一路走来,披荆斩棘,登上尊位,人生如同开挂一般。8月22日,中国重汽的豪瀚N系列也闪亮登场。孟子曾说:“君为轻,民为重。”豪瀚N系列的“皇子”—N7G,能否像魏姐一路开挂、登上尊位呢?它在“皇上”面前,究竟靠什么赢得圣宠?


1535620180166776.jpeg


1535619520572276.png


       外表英俊潇洒 王爷范十足


       豪瀚N7G前脸英姿飒爽,身材端庄雄壮,皮肤敞亮光滑,高顶驾驶室霸气侧漏,颜值十分抢眼。流线型的车身,匹配官帽式导流罩,增加了一种大方的美感,并可以有效减少风阻。后视镜外壳格外平滑,镜面可电动调节,如此人性化的设计,优化了驾乘的舒适性。一体式大灯炯炯有神,远近光灯、转向灯、雾灯巧妙组合,被菱形灯罩“收入囊中”,整体明朗俊俏,简约时尚。


1535619558940233.png


1535619641589137.jpg


       豪瀚N系列的LOGO,在沿袭三角标识的基础上,设计了花瓣样式,提升了产品的辨识度。如果单纯认为该车是一枚“小鲜肉”,那你就错了。它是一枚低调有内涵的实力派,像才华横溢的五阿哥永琪、战功显赫的傅恒大人,或当今的魅力型男—胡歌。


       内在才华横溢 赛傅恒永琪


1535619776902307.jpg


       《延禧攻略》中,乾隆皇帝特别重视五阿哥永琪,并授予他“荣亲王”的爵位。五阿哥永琪能书善画,文武双全。傅恒能文能武,精通战术。该车的驾驶室也是“内涵”丰富,有一定的底蕴。豪瀚N7G驾驶室的配备,浸染轻奢主义,色调以黑色为主,米色为辅,色彩搭配舒适低调,彰显尊贵优雅之风。


1535619721529298.png


       该车的主驾驶座椅由减震气囊构成,设计贴合人的腰身,并可以辅助减震,提升安全性能。该座椅也可快速升降,缓解驾驶疲劳,强化行车的舒适感。


       中控台部分,大屏幕系统司空见惯。北斗导航、影音等软件一应俱全,舒适性扶摇直上。中控台按键,环绕式排布,井然有序、一目了然,使操作更快捷、轻便。面对超大空间的驾驶室,自动空调的精细化设计,提供了轻松、舒适的氛围,为卡友缓解压力、输送愉悦,享受到“万岁爷”般的体验。


1535619823141167.png


       卡车是司机的第二个“家”,内置的卧铺是舒适性的一枚旗帜。豪瀚N7G的卧铺由双层构成,宽度达90厘米,加大了空间利用率。谈及该车的空间容量,驾驶室上方设有多个储物盒,大小层级有序排布,满足卡友携带大量用品的需求,和哆啦A梦的口袋一样神奇。此外,该车还设有独立暖风驻车空调220V电气接口电动玻璃升降器等人性化设计,推动升级行车的舒适性。细节决定成败,小细节的丰富为用户送去舒适的体验。


1535619908952790.png


       好马配好鞍 配置神助攻


       当人们在超市选购商品时,总会按照优质实惠安全的标准,挑选最具性价比的商品。而客户选车也按如此标准进行,豪瀚N系列车满足这三大标准,并在此基础上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豪瀚N7G车的中置轴车型为例,搭载曼技术MC11 440马力的国五发动机,最大扭矩达2100牛米,最长换油周期达10万公里,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得到保障。了解到此,记者不禁想起汗血宝马驰骋疆场。


1535619955868767.png


       该车的“禁军”也颇为强悍。豪瀚N7G制动系统囊括WABCO制动阀制动冷凝器等装置,同时与EBS、ESC、AEBS等安全辅助系统有机结合,为各位“万岁爷”的出行保驾护航。


1535620041220314.jpg


       据了解,豪瀚N7G主车可装9.6米货箱,可牵引一辆7.3米、质量18吨的挂车。列车总长可达20米,容积120立方米,总质量在49吨,号称高速、高承载、大容积的一款车型。好马配好鞍,配置神助攻,这些配置带给豪瀚N7G笑傲群雄的底气。郭靖、杨过单凭一腔热血无法成为大侠,还需要不断精进内在武功修为,提升人格素养,方可成就大业。


编后语


       常言道“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卡友选车也是如此标准,既需要看中车的外观,又需要认可车的配置与性能。如同《延禧攻略》中的乾隆皇帝,一开始选择富察容音当皇后,不仅因为她是皇帝最宠爱的后妃,更重要的是富察皇后知书达理,才华横溢,贤能持家。后来选择魏璎珞当皇贵妃,因为她正直善良,机智灵敏,化解了宫廷的重重困难。豪瀚N系列卡车的全新上市,为用户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也促进了运输行业的良性运转。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