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东风商用车8月份销售中重卡11322辆!

商用车之家讯:8月份,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销售中重卡11322辆,环比增长7.8%。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8月份,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销售中重卡11322辆,环比增长7.8%。重卡销售9585辆,环比增长5%;中卡销售1737辆,环比增长28%,同比增长13%。1-8月,累计销售中重卡117533辆,同比增长1%,完成年度目标比62%。


微信图片_20180907094831.jpg


       今年以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积极抓住市场机遇,一方面积极整合资源,立足自主研发,把握中重卡行业现在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打造客户满意的明星车型,同期推出13L天龙启航版、天龙旗舰480、新天锦、天龙8×4绿通版、东风天龙新启航、天龙旗舰520、天锦KR、中置轴轿运车等新品。这些适应性新品的诞生,在市场上得到了较好的市场反馈。例如在新版GB1589政策的推动之下,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率先在市场推出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相比传统轿运车,天锦中置轴产品具有运营高效、经济节油、改装便利、安全舒适四大性能优势。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180907094853.jpg


       8月20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首批50台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成功交付哈尔滨三友运输有限公司。这也标志着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相对弱势市场黑龙江市场取得重大突破。


微信图片_20180907094856.jpg


       8月26日,新天锦KR交车仪式在沅江市红太阳渔港举行。5位喜提天锦KR新车的用户更是对自己的新车赞叹不绝。用户曹霞介绍说,新天锦匹配成熟可靠的东风风神系列和东风康明斯系列发动机,动力覆盖180ps-350ps,保障多工况高效运营,经济车速可达85km/h~95km/h。跑得快对于鱼类这种鲜活品运输意味着挣钱多,早到一小时就能多卖钱。


        另一方面狠抓制造过程,构筑强有力的质量防火墙,打造满足客户期望的最优产品,确保“量质齐飞”。与此同时,提升细分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创新潜力经销商的识别模式与培养模式,试点探索大区域服务责任模式,不断践行营销转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