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卡友注意!9月1日起,这些城市将只供应国六柴油!

商用车之家讯:省政府决定提前在全省范围内推广使用国VI车用燃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自2018年9月1日起,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全部销售国VI车用柴油。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最近一周,卡车行业发生了什么大事?

        又出台了哪些新规?

        每周新闻播报

        且听“小红”为您道来~


        广东:9月1日起地级以上市供应国六柴油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广东省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体部署,进一步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改善广东省空气环境质量,根据广东省油品供应的实际情况,省政府决定提前在全省范围内推广使用国VI车用燃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自2018年9月1日起,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全部销售国VI车用柴油。


1536547804416054.jpg


        河南:源头严加治超,超载货车不得上高速


        6月4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公布《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该条例自2018年9月1日起施行。其中,该条例规定的违法行为,将面临强制拖离、扣车及一万至三万元的罚款处罚。


1536547836186002.jpg



        江苏:货车超载吊销驾照60天!运输企业可停业30天!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出台《江苏省货车超限超载“一超四罚”实施细则》,将于2018年9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3年。今后,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在查处超限超载车辆时,可以责令驾驶人停止营业性运输,责令企业停业整顿、吊销证件以及2万元以上罚款。同时,处理过程中保持当事人的听证权,保障当事人听证权利的行使。


1536547885197882.jpg


        卡友注意! 交通部新发42项运输业标准


        八月底,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等34项交通运输行业标准和废止《围油栏》等8项交通运输行业标准的公告。业经审查通过,现予发布。其中34项交通运输行业标准均为推荐性标准;废止的八项标准,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停止施行。


1536547920308662.jpg


        市场低谷期依然坚挺 上汽红岩8月继续保持增长


        重卡市场经历了上半年的大涨后,7月份,重卡市场下滑17%,8月份下滑23%,成为今年迄今为止月销量下降最大的月份。而在市场排名前六的重卡企业中,前5名都随大势出现了较大降幅,只有上汽红岩实现逆势上涨——截止8月30日,上汽红岩销售重卡3600辆,同比增长2%,累计增幅达到62%。


1536547954707206.jpg


        身边事、国事、天下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上汽红岩,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上汽红岩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