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款款礼情 硕满金秋 陕汽重卡各地推广忙不停

商用车之家讯:活动旨在让客户在领略地域特色的过程中,宣传陕汽品牌,增进客户感情,加深客户关系,增强健身意识,提前通过微信预热,电话通知等各种方式邀请了物流车队和司机朋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款款礼情 硕满金秋 客户答谢会——京津办


        “金秋十月,登高远望”,为了答谢平泉地区新老用户对陕汽品牌的支持,在国庆假期,平泉东源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款款礼情,硕满金秋”的客户答谢会,针对当地少数名族特点,本次活动在被誉为“契丹祖源·圣地平泉”的泽州园举行。活动旨在让客户在领略地域特色的过程中,宣传陕汽品牌,增进客户感情,加深客户关系,增强健身意识,提前通过微信预热,电话通知等各种方式邀请了物流车队和司机朋友。


微信图片_20181009155204.jpg


        上午试乘试驾环节,平泉东源销售部和服务站人员积极组织客户进行产品体验:陕汽德龙X3000军工品质,驾驶室人机工程学应用,四气囊减震+格拉默豪华座椅+超宽卧铺,让客户用车过程更加舒适人性化,配载潍柴发动机,应用超级扭距技术,动力性、爆发力优化,上坡无需减挡,一定程度上提升时效性与经济性,超级省油技术,整车百公里油耗降低5%—10%,从而为用户节省部分支出。


        陕汽车辆凭借其经济耐用、省油、动力强、安全可靠在平泉地区颇受欢迎,在活动中,销售经理向用户讲解了车辆性能,对不同的路线和细分市场,讲解了轻量化版,复合板及加强版各自的优势,结合地区用户不同的使用工况,向用户推出更加适合的车辆。 并讲解了优惠政策,购车送机油。在充分了解陕汽车辆的性能后,客户对陕汽产品更加了解。此次活动提高了陕汽车辆的知名度,拉近了与客之间的距离,收获颇多。


款款礼情 硕满金秋 黄金之星产品推介会——郑州办


        三门峡市的重卡聚集地——开发区今天迎来了陕汽X3000天然气车型的造访,三门峡地区的牵引车以天然气车为主,主要从事煤炭运输、或者是当地的一些矿产资源运输、水果产品的运输。当地基础设施建设较为完善,有较多的天然气加气站,气价长期保持稳定。


        活动当天展出的是陕汽X3000 6×4 430马力天然气牵引车,由于场地较大,许多客户进行了试乘试驾,驾驶后对陕汽重卡牵引车的驾驶感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推介会上,产品经理详细讲解了天然气牵引车的一些特性和产品优势,特别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天然气车的售后服务政策,特别是陕汽重卡有优势的强保政策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参会的各位客户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咨询销售顾问。


        三门峡地区是传统的天然气车优势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活动当天有较多客户签单,业务人员随后抓紧时间跟踪争取全部成交。


        洛阳金大道要在三门峡市场,以这次结交的客户为突破口,扩大品牌和公司影响力度,以后要以三门峡为中心覆盖渑池、义马、灵宝地区,扎根运输集聚地,提升本地区陕西重卡的销量。


        开陕汽重卡 迎接最美新娘——沪宁办


微信图片_20181009155234.jpg


        金秋十一假期,不少新人都选择黄金假期来作为自己喜结良缘的好日子。如今,各种豪车组成的车队已经屡见不鲜,由高颜值重型卡车组成的车队,你见过吗?


        2018年10月8日,是徐州汇鑫员工的新婚大喜日子。为了能让新人拥有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公司带着6台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及20台新M3000牵引车,同新人前去迎接最美新娘,一路上,无限风光,惹人羡慕。


微信图片_20181009155238.jpg


        成排的陕汽重卡在马路上飞驰,新郎驾驶者全新的陕汽重卡迎接新娘,往后的日子有陕汽重卡的陪伴一定红红火火。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陕汽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陕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