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怎么才算不期而遇的惊喜?东风天龙哥石家庄赛场“论剑 ”告诉你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传说圣诞节那天,圣诞老爷爷悄悄潜入烟囱,把礼物装进墙上的袜子里,给小朋友们带来惊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传说圣诞节那天,圣诞老爷爷悄悄潜入烟囱,把礼物装进墙上的袜子里,给小朋友们带来惊喜。外国人过圣诞节的时候,父母们通常为孩子准备惊喜,并且按照惯例在圣诞树上填充精美的挂件。惊喜是什么?是诚意与关怀,是温情的载体。对于商圈而言,不期而遇的惊喜,对用户更有吸引力。怎么才算不期而遇的惊喜? 东风天龙哥石家庄“论剑 ”告诉你。



        2018年10月22日,第4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河北赛区半决赛在石家庄元氏县圆满落幕。比赛组别种类分为载货组和牵引组,各组选手热烈积极、跃跃欲试。载货组的武永太、张剑、李纪成,凭借出色的技能、稳健的心态,分别揽下第一、二、三名。之后,牵引组的成绩也顺利出炉,仇尊强、王晓岭、李少璞分别摘得第一、二、三的桂冠。



        其中,有拼才华的热血青年,也有经验丰富的壮年司机。有参加首季天龙哥比赛的选手,也有深谙竞争之道的往季选手。此外,现场订车超1000台板上钉钉,可喜可贺!那么,比赛是如何进行的呢?比赛过程中是否有趣事?天龙车为何如此有魅力,让选手赞不绝口,让嘉宾火速订购?下面随记者一探究竟吧。


竞争激烈 选手突破自我


        据了解,该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3季,第4季一改往日赛制,初赛调整为线上节油、里程海选赛,从今年4月份开赛以来,全国共有5410卡车司机参加了线上海选赛。历经3个阶段的节油、里程比赛,有394名选手脱颖而出,另外线下评选出513名选手,共900余名驾驶员晋级半决赛。另外,本次比赛的成绩由笔试和面试的综合分数构成,分数相同则以用时定胜负。既考验选手的理论素养,又见证选手的驾驶实力。


发号码牌环节




讲解比赛规则


        牵引组比赛用车为东风天龙TN38,搭载东风风神dCi450-51/450发动机。载货组比赛用车为东风天锦KR。



东风天锦KR


        随着一声枪响,天龙选手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拼,赛出了自己的风度、水准、心理。选手仇尊强驾驶天龙TN38得心应手,顺利撞倒了比赛道具,为自己赢得了加分,实现了驾驶技能的又一次飞跃。这个道具是蓝色的柱子,与两红柱构成了三角形。其中,蓝柱与红柱的间隙极短,蓝柱被撞倒的难度极高。


天龙TN38


        并且该选手也按照规定,谨小慎微地进行其他项目。开车、转弯、倒车、停车、鸣笛,这些项目被完成得天衣无缝,没有误撞路锥。


        现场直播的师傅坐不住了,在直播间里播报这一喜讯,直播间迎来一群祝贺语和表情。并在比赛过后,迎接、祝贺该选手,与该选手合影留念。驾驶技术娴熟,心理素质稳健,记者也想不出更多的溢美之词来形容。


        商用车之家记者了解到,选手仇尊强来自山东济宁,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比赛了。他初次参赛就一鼓作气,杀进区域半决赛的前三。第二次参赛依旧锐气不减,勇夺半决赛第一,尽管未能冲进总决赛的前三甲榜单,但其实力稳重如山、毋庸置疑。他提到,参加这个比赛源于经销商的推荐,也源于他对东风商用车的信赖。他在开赛仪式上也提道:“参加天龙哥大赛,不是单纯为拿奖而来,而是每次参加比赛都能结识新朋友、再见老朋友的欢聚,都是一次陪伴家人的假期,都是一次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成长。”


选手仇尊强


        的确,比赛有所收获,取得欢乐比成绩名次来得更实际。江山代有才人出,不以成败论英雄。许多选手反映,这次带着家人来参加比赛,是陪伴家人的一个机会。该比赛的意义不拘泥于体现名次的前后,更注重驾驶技术的巩固、心理素质的历练、理论修养的强化,更是一次温情的号召、感动的落地,选手们与他们的家人齐聚一堂,共享欢乐。


选手仇尊强与他的家人


服务当道 幸福自来


        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东风天龙产品品鉴会也火热连天。除去精彩的节目演出,还设有问答抽奖环节,借问答的由头,为嘉宾送出礼品。关爱卡车司机,东风在行动。此外,现场订车还可收获10桶润滑油。


        而竞赛夺奖与订车服务,对卡友而言是双喜临门。这样的双喜临门源于东风经销商的服务心。为用户切身利益、兴趣爱好而筹备,为升级购车价值、落实降本增效而促销,充斥着东风经销商对用户的重视与关怀。这个过程就像将一颗颗珠子用线连缀起来。线是服务,珠子是活动,二者紧密相连,实现了价值的优化。



        来自元氏县黑水河乡的张照普,在品鉴会上当场订车13台,主持人把他请到台上分享用车感受,他表示:我的这些车每辆每天可盈利2000元以上,东风天龙的产品马力大,油耗比较低,舒适性比较好,十分可靠,以后买车我还会选择它。”


东风商用车


        记者观察到品鉴会的促销横幅上写着:巅峰钜惠,现场订车尊享交“2000抵10000”。也有其它横幅写着:卡友狂欢节,购车多重礼。东风天龙旗舰,整车七大升级,高效助力梦想。


        这不仅是一句口号,而且是落地的促销服务。领导称,现场破千板上钉钉,这难道不是最好的见证吗?数据不代表一切,却是最好的试金石。这些惊喜如同珠子串在一起,大大提升了东风的服务品质。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销售管理部副部长胡建勇表示,东风将一如既往关注卡车驾驶员的职业发展,关爱卡车司机的家庭幸福,彰显东风的社会责任感,并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商品和服务。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销售管理部副部长胡建勇


        在天龙哥之夜的晚宴上,胡部长上台致祝酒辞,开启了晚宴仪式。中间穿插的节目精彩万分,火辣激情的舞蹈,绵延悠扬的歌声,畅所欲言的比赛心得,感人肺腑的故事讲解,将晚宴的气氛和流程推向了高潮,现场嘉宾与选手有说有笑地欣赏节目、享用晚宴。胡部长之后上台致辞感谢到来的嘉宾与选手,并给选手颁奖与口头鼓舞,祝贺选手们取得佳绩。奖品丰富,有小礼品车模、玩偶,也有比赛的现金奖励。惊喜不断,热情洋溢。东风以升级服务品质为基点,为卡车人送去关怀与理解。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 ,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东风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