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服务升级 东风轻型车以服务领先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如今,我们生活完全离不开手机,手机里装的APP也是越来越多,几乎每天都能收到APP更新提醒。不过许多人为了省空间,都会选择不更新。但是,下面这个新版本要是不更新,就亏大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如今,我们生活完全离不开手机,手机里装的APP也是越来越多,几乎每天都能收到APP更新提醒。不过许多人为了省空间,都会选择不更新。但是,下面这个新版本要是不更新,就亏大了!


       10月8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正式成立。新改革!新升级!新体验!此次对服务体系进行全面升级,意味着东风汽车股份在成为客户体验领先的轻型商用车企业的征途上,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blob.png


       作为东风汽车股份的重要营销单元,东风轻型车也将积极应对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充分发挥服务的优化整合能力,在助力东风汽车股份服务品牌打造的同时,推动服务不断更新再升级。

 

更高效的服务网络


       目前,东风轻型车在全国有超过1000家服务站,覆盖全国90%以上地市级行政区域。众多的服务站,保障了在接电后能迅速响应及时到达客户所在地点。东风轻型车在全国有近2000台服务车,平均每个网点拥有3辆服务车,能同时应对多起救援。


更快速的零件满足


blob.png


       东风轻型车构建起“金字塔式”保障体系,全面执行由上而下定期定点服务。其中,总库拥有11525个零件品种,总库存为2257万;4个辐射重点区域的配送中心拥有零件品种12000个,库存4000多万。此外,还拥有覆盖全国的80家直供站,以及超过1000家服务网点,区域满足率达80%。


更优质的服务水平


blob.png


       无论是节假日还是工作日,无论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东风轻型车的专业售后服务人员,都将24小时坚守在遍布全国的上千家服务网点,随时随地为客户带来周到满意的服务。与此同时,东风轻型车还独家设立了远程专家视频诊断中心,为每一位车主所遇到的车辆问题进行实时诊断,最大限度提升维修效率。


更贴心的服务政策


       在服务和质量保障方面,东风轻型车拥有行业内最齐全、最贴心的质保政策和行业独家的全免费维修政策,让车主的使用毫无任何后顾之忧。其中,东风凯普特ZD30系列的质保期高达4年/150万公里,创行业最长质保纪录,并且在3年或14万公里以内,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可享全免费维修,东风中卡ISD系列则享4年/100万公里的行业最优质保。此外,东风轻型车还为多款车型提供了免零件费、免工时费、免辅料费、免救援费等多重福利,全心全意为卡友提供更多贴心服务。


blob.png


       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未来,东风轻型车将继续秉承“真美满”服务理念,奉行关爱卡友宗旨,持续引领行业服务升级,为卡友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努力打造质量卓越服务领先的轻型商用车品牌,让每一位卡友的货运之旅都能舒心更畅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东风轻型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