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再启轻卡新时代 飞碟汽车暨锡柴劲威4DB1产品联合举行推介会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在美丽的西湖之滨杭州,飞碟汽车暨锡柴劲威4DB1产品联合推介会成功举行。活动中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美丽的西湖之滨杭州,飞碟汽车暨锡柴劲威4DB1产品联合推介会成功举行。活动中,一汽解放锡柴全新高端轻型动力产品品牌---劲威配装的飞碟汽车缔途轻卡也在现场正式亮相。


blob.png

劲威配装的飞碟汽车缔途轻卡也在现场正式亮相


  各大媒体,实力见证


  五征集团飞碟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姜涛、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宣晓明、五征集团飞碟汽车营销公司总工程师刘振成、五征集团飞碟汽车营销公司缔途营销部长张晓庆、五征集团飞碟汽车营销公司奥驰营销部长丁兵、五征集团飞碟汽车营销公司产品管理部长王均厚等领导,30多家来自浙江、江苏、福建、安徽等地的经销商代表及相关媒体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场传承与创新辉映的盛事。


blob.png

经销商代表及相关媒体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广拓市场,强强联合


  锡柴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宣晓明表示,锡柴作为拥有75年历史的国有企业,始终专注于发动机的研发和制造,并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国际知名”的高端动力品牌供应商。随着锡柴与五征集团的强强联合,将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高效、更智能、更专业的产品。


blob.png

锡柴发动机


  劲威首发,强势领跑


blob.png


  4DB1作为锡柴劲威的首个系列产品,销量进入行业前三,是基于国际先进开发理念研制的全新2L发动机,功率覆盖110-130马力,可满足1.5-2吨中高端轻卡、轻型客车、皮卡、SUV和非道路机械等多种动力需求,目前已成功与解放、红塔、东风、时风、凯马等主流轻卡厂家实现配套。劲威发动机的市场认可度可见一斑。


  澎湃动力,改写格局


  此次会议将有力推进飞碟汽车配套锡柴劲威的市场影响力,冲击现有轻卡中高端市场,改写轻型车行业的竞争格局,再树轻卡行业新标杆。会后,参会领导与多位经销商进行试驾,感受锡柴发动机带来的澎湃动力,纷纷赞不绝口。


blob.png

会后参会领导与多位经销商进行试驾


  擘画动力新图景,再启轻卡新时代


  锡柴与五征集团将通力合作、齐心协力,积极加快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步伐,树立行业新标准,助力搭载劲威动力的飞碟汽车成为高端轻卡的新标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 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锡柴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