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东风商用车与中国邮政签857台大单,311台新天锦KR首批交付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2018年10月24日的东风商用车交付中心“邮”点“绿”! 东风商用车“邮政绿”交付用户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10月24日的东风商用车交付中心“邮”点“绿”!


微信图片_20181026145537_副本.jpg

        东风商用车“邮政绿”交付用户


        东风商用车将首批311辆“邮政绿”的东风天锦KR交付至中国邮政集团公司,12年来东风商用车与中国邮政保持着良好战略合作关系。目前,有近 10000 辆东风商用车在大江南北运送邮政包裹这次双方再次签署的 857 辆销售订单,包括天锦KR、天龙旗舰等车型。


微信图片_20181026145604_副本.jpg

东风天锦KR


        是什么让东风商用车收获如此信任? 是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此次交付的“邮政定制款”东风天锦KR将用于北京市内零担物流。


微信图片_20181026145608_副本.jpg

搭载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


        东风商用车率先锁定客户需求,搭载了满足欧六/国六技术排放标准发动机,全新设计的变速箱及后桥在保障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经济性也得到较大提升。不仅采用了最高配置,车内还依照客户需求,加装了烟雾感应器、车管GPS系统等配置,让东风天锦KR,科技感更强、操作感更优。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东风商用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东风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