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2019中国未来柴油机峰会 聚焦国四 欧7和柴油机零排放技术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柴油机热效率高,动力性强,能减少高达45%的温室气体排放,但是其燃烧产生的氮氧化物(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柴油机热效率高,动力性强,能减少高达45%的温室气体排放,但是其燃烧产生的氮氧化物(NOx)和颗粒物(PM)却是PM2.5最大来源。占汽车保有量仅7.8%的柴油货车,排放了57.3%的NOx和77.8%的PM,是机动车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故今年国家各部委相继把重型货车的污染治理当作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

        按照国家最新政策,国六排放标准和第三阶段重型商用车辆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将于2019年7月1日提前实施;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国四排放标准将于2020年强制执行;欧7和二氧化碳减排标准也将于近期密集推出——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无论是商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发动机生产企业,还是排放技术的专业提供商,都需要加大节能减排技术的研发更新,甚至提前在可替代能源和新能源的产品上进行布局,为更严格的排放法规做好准备。

 

        于明年3月27-28日在上海召开的2019中国未来柴油机峰会系列致力于为柴油机行业的专家和领袖提供未来5-10年的政策走向和配套技术创新成果,提前解读即将出台的欧7标准和CO2减排政策,并对国内外最新柴油机技术如柴油机电气化,柴油机的零排放技术, SCR,Adblue, EGR的可靠性和耐久性研究,DPF再生控制技术,发动机热管理,甲醇柴油,生物柴油,柴油油品提升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地探讨和分析。


blob.png

关于FIVEO Group


        五鸥(FIVEO)是Forever Innovative and Valuable Event Organizer(永远创新和有价值的会议活动组织者)的音译简称。作为您的信息和最新科技的关键提供商,FIVEO团队致力于透过创新视角,为意图进入和扩大本土及国外市场的领先企业不断提供在全球有巨大潜力市场的专业会议及相关产品和服务。


        FIVEO与政府机关,众多强势的领先品牌企业,知名的协会,学术机构等建立和保持了强而有力的联系。通过举办高峰论坛,峰会和研讨会等形式,我们的团队自始至终专注于和所有主旨演讲嘉宾,赞助商,参会代表与专家就最新市场热点话题,最前沿行业技术革新及最定制化的活动形式充分交换意见,最终让来自全球不同地区和行业的合作伙伴能得到解决实际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的机会。


        更多峰会介绍,请登录http://www.fiveoit.com/desc/

        市场合作及参与本次大会,请联系021-56500750 或 info@fiveoit.com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柴油机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