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红岩杰狮北方版牵引车 冬日暖阳 雪域雄狮

商用车之家讯:然而,能给你温暖的不止它们,还有红岩杰狮——北方版牵引车为你升级而来,给你暖阳般的温暖,陪你度过这个寒冬。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不知不觉凛冬将至,想必多数卡友早已备好秋裤、棉衣迎接即将到来的寒冬。然而,能给你温暖的不止它们,还有红岩杰狮——北方版牵引车为你升级而来,给你暖阳般的温暖,陪你度过这个寒冬。


1b5b3a2d0008faf0f3263614f6fe2cff.jpg


       红岩杰狮北方版牵引车采用双加油口油箱,0#、35#柴油分置主副油箱。低温环境时启动副油箱,利用循环水加热主油箱,1小时后切换主油箱发动机,解决极寒天气下油管冻结、油液流动困难的问题,节约燃油成本。


       红岩杰狮北方版牵引车的驾驶舱配置独立热源,具有加热快、加热模式多、持续时间长等优势,保证车内人员舒适的同时节省燃油消耗,燃烧效率高。驾舱密封性更好,保温性能更佳。


       红岩杰狮北方版牵引车的尿素箱加热模式分为水加热和电加热。主要对尿素罐和尿素管中的尿素进行加热,有效防止尿素结晶而堵塞管路、喷嘴和集成泵等故障。


       红岩杰狮北方版牵引车电系统采用低温气候下表现出众的180Ah蓄电池,可在-40℃情况下正常启动发动机。冷启动好,容量大、充电快,寿命长,解决了北方地区蓄电池冷衰退的问题。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北方版 红岩杰狮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