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谭旭光:中国重汽要打造全系列商用车 加速迈进全球一流水平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2018年10月29日,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10月29日,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考察中国重汽集团技术发展中心,明确指出,MC11、MC13发动机是汕德卡未来体现曼技术的主要卖点和市场引领,汕德卡品牌要在未来几年实现跨越增长。


blob.png

(谭旭光考察MC11和MC13发动机)


blob.png

(谭旭光考察汕德卡Ⅰ代智能卡车)


        最后,谭旭光董事长表示,中国重汽集团要紧紧围绕打造全系列商用车的战略定位,应用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打造具有高技术含量的商用车品牌,加速迈进全球一流水平。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