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现场交车40台,签约80台!联合卡车LNG渣土车批量交车暨供气保障推广会圆满举行

商用车之家讯:10月30日,由中集集团主办的“中集联合卡车深圳LNG渣土车批量交车暨供气保障推广会”(后面简称推广会)在深圳举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0月30日,由中集集团主办的“中集联合卡车深圳LNG渣土车批量交车暨供气保障推广会”(后面简称推广会)在深圳举行。


       联合卡车总经理李衍硕,联合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周理想,深圳市中油深南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华,中海油深燃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秋平,深圳里海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俊城、总经理李彧,深圳市自卸车协会会长吴仁开、监事长邓裕清等,以及深圳本地泥头车客户共约150人受邀参会。



联合卡车总经理李衍硕



会议现场


现场交付40台 签约80台 达成购车意向105台 


       活动现场,联合卡车向深圳凯意达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和深圳吉康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共计交付了40台联合卡车LNG智能渣土车。


       深圳自卸车协会会长、深圳凯意达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仁开,深圳自卸车协会光明联络处主任、深圳吉康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琰从联合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周理想、广东省区经理陈吉手中接过象征财富的“金钥匙”,标志着此次交车仪式的圆满成功,也预示着联合卡车将在深圳市场和新型智能渣土车领域迈出新的一大步。



从左往右依次为:陈吉、夏琰、吴仁开、周理想


       推广会上,联合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周理想还分别和深圳市铭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文超、深圳创建隧道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艾华进行了签约仪式,两家现场签订了购车订单共计80台。此外,现场还达成客户购车意向订单105台。




现场签约



       推广会以“联心合力,绘就深圳蓝图”为主题,共计达成订单225台,现场已经批量交付40台,后续订单将陆续交付。


       本次活动特别为深圳市用户带来了LNG智能渣土车和新型城市环保渣土车(柴油+DPF),这两款车型均符合深圳的《全密闭式智能重型自卸车技术规范》,为深圳市内的渣土运输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新型渣土车运输解决方案。


 联合卡车LNG渣土车




       针对深圳新出台的渣土车技术规范,联合卡车带来了LNG动力版本的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该车搭载联合动力YC6K10N天然气发动机,最大340马力,最大扭矩1350N.m,再匹配法士特12档变速箱和汉德STR双级轮减桥,动力方面足以应对各种渣土车恶劣作业工况。




       得益于LNG清洁能源的使用,该车与传统柴油车相比大大降低各类污染物排放,CO排放量可减少90%,碳氧化物排放减少70%以上,氮氧化合物排放减少35%以上,特别是无颗粒排放物,可以说PM2.5零排放。




       关于燃气车型,很多用户都关心气瓶的安全性,联合卡车LNG气瓶采用了目前国内主流品牌,经过了多种安全试验,包括振动试验、坠落试验、爆破试验等,都表明了联合卡车LNG气瓶出色的安全性。




       另外联合卡车LNG渣土车所配备的500L的气瓶,也足够满足450-5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新型城市环保渣土车(柴油+DPF)


       除了清洁能源车型外,联合卡车还提供传统的燃油车型,同样是按照深圳出台的渣土车技术规范打造,采用8x4的驱动布局。在动力方面搭载潍柴WP10发动机,通过SCR+DPF的后处理技术,在排放上满足了深圳严苛的环保要求。




       联合卡车推出的这两款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采用了沙漠灰涂装;货箱均采用全封闭式电动折叠顶盖/全密封式液压整体电动顶盖,一体式侧裙板、密闭式后门、加强横竖筋、后门锁紧机构,有效保证卸货过程的全密闭,运输过程中无抛洒,更干净、更环保。




符合深圳需求 主推LNG车型


       在推广会上,李衍硕总经理表示,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联合卡车紧紧围绕深圳泥头车行业的改革开展工作。首先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号召,打造符合深圳最新发布标准的纯电动、柴油+DPF、天然气三种动力类型的新型渣土车产品。


       其次,充分研究深圳渣土车行业特点以及国家环保政策趋势,从渣土车行业用户切身利益的角度出发,确立了全面推广天然气渣土车的工作路线,并大力对燃气类渣土车产品进行了推广普及。


       联合卡车针对燃气车加气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广泛联合各大燃气能源企业一同为燃气渣土车用户做好服务,目前已经携手能源公司摸索出了比较成熟的燃气保供配套解决方案。


       “如今深圳LNG加气站分布广泛,气源供应充足,LNG价格与柴油挂牌价形成超低联动折扣优惠,多方面保障车辆更高效率、更经济运行。”李衍硕表示。


●  完善金融、售后服务 全方位保障用车过程


       联合卡车为深圳渣土车准备了多样的金融资源、灵活的金融方案、充足的金融额度。在车辆的金融政策方案,为客户打造“一户一议”更符合客户自身资金状况的金融方案,真正做到了个性化定制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联合卡车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产品竞争力也在不断的提升,除了提供优秀并符合政策规定的车型外,联合卡车在售后方面同样做得不错,联合卡车拥有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对客户的售后服务做出全方位的保障,其中“限时服务承诺”,则是联合卡车服务体系中的一大亮点。




       联合卡车特此承诺:除特定项目外,24小时内限时服务。超过24小时赔偿500元;超时48小时,赔偿1000元/天。该政策的提出有效的提高了服务站的积极性,同时也让用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此外针对最先购买的用户,联合卡车还组建了专门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前325台燃气渣土车用户提供6个月的专项全天候保姆式服务,打消燃气渣土车用户的售后服务和配件顾虑。


气源保供 免除用户顾虑


       购买使用联合卡车燃气渣土车,除了有联合卡车提供的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外,深圳凯意达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吉康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还与深圳里海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气源保供协议,确保能有稳定的气源提供,解决用户用车顾虑。




       根据气源保供约定,供气气价和柴油价格进行价格联动,完全保障与柴油的平均优势,根据不同工况,以及现有柴油与气价的价差,按照油耗或者气耗45L-50L计算,一辆燃气车一年工作280天,每天行驶250公里,一年下来,LNG车型比柴油车少则省下3-4万燃料费,多则5-7万。


       面对深圳传统泥头车更新淘汰的需求,联合卡车已经做好了全面的资源准备,携手燃气能源企业集中资源满足深圳需求,为深圳用户带来了符合深圳政策要求的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同时在车辆使用方面,譬如气源保护、售后服务等都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真正做到了让用户用车无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联合卡车 LNG渣土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