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双十一”的忙,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来帮

商用车之家讯:无论在整车的稳定性、安全性还是动力性能等方面,都更符合国内快递物流运输行业对于高效、稳定的需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红岩杰狮中置轴货运列车与欧洲主力车型一脉相承,并结合中国道路运输环境和法规要求进行了适应性改进,无论在整车的稳定性、安全性还是动力性能等方面,都更符合国内快递物流运输行业对于高效、稳定的需求。


ef45439a444dfc51403e7ab0afd2a222.jpg


       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的货箱整体容积最大可达116m3,较传统车型容积提升40%以上,科索铂金动力科学匹配,最大爬坡能力可达37%,最高车速可达120km/h。


       全车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欧洲标准整体轻量化设计,在保证产品使用强度和安全的同时,有效的降低车辆自重。而且挂车和主车的对接和分离也可以一个人在5分钟之内独立完成。既可以满足途中快速甩货的需求,还可以充当单车行驶,实现三点运输成本最低。


       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驾驶室,基于人性化设计,提高驾驶舒适度,降低驾驶疲劳。四点悬置驾驶室与六方向可调节气囊座椅相配合,最大程度减少车辆行驶的颠簸感;大包围环岛形仪表台,将各类控制面板集成于卡友触手可及的地方,操作便捷,省心省力;采用双密封条设计,有效拦截噪音,减少驾驶干扰。


       鉴于快递物流业的车辆会期间集中使用,为进一步做好快递物流业车辆的服务保障,为“双十一”运力保驾护航,售后服务部特开展对相关区域快递物流车辆的主动上门检修服务。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