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汉马H6系列重型牵引车获评“安徽省新产品”荣誉称号

商用车之家讯: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汉马H6系列重型牵引车”等153项产品为2018年安徽省新产品(第三批)。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安徽省经信委发布了《关于确认2018年安徽省新产品(第三批)的通知》,确认由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汉马H6系列重型牵引车”等153项产品为2018年安徽省新产品(第三批)。




       安徽省新产品认定,由安徽省经信委组织,根据《安徽省新产品认定暂行办法》,经企业申报、所在市(直管县)经信委审核、专家评审,并向社会公示。


       根据《安徽省新产品认定暂行办法》,新产品是指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等方式研发的产品;采用新技术原理、新设计构思研制的产品;在结构、材质、工艺性能等方面有所突破或较原产品有根本性改进,显著提高产品性能或扩大使用功能的产品;在国内外率先提出技术标准,能替代进口的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市场前景广阔的产品。经认定的新产品由安徽省经信委颁发《安徽省新产品证书》,有效期为3年。


       近年来,安徽省新产品评审标准要求不断提高,在企业组织专家鉴定评审会的基础上,还需通过安徽省经信委组织专家综合评审,并最终审核确定。相比往年,今年评选出的新产品数量有较大幅度减少,新产品评选可谓精中取精,优中选优!汉马H6系列重型牵引车入选2018年安徽省新产品,体现出华菱汽车产品拥有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性,彰显华菱汽车在产品创新方面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地位。


       未来,华菱汽车将继续依托企业自主创新实力,充分利用政府给予的各项创新支持政策,坚持在“新材料、新工艺、新制造”等方面,加大研发投入,更好地实现开发创新成果和经济效益的转化,引领行业发展潮流,为推动地方和行业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华菱汽车 汉马动力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