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在沉默中爆发 上汽跃进携新款国六产品演绎王者归来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11月8日的南京,立冬后的第一天,全面搭载上汽最先进的国六动力总成,并以高精尖科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1月8日的南京,立冬后的第一天,全面搭载上汽最先进的国六动力总成,并以高精尖科技全副武装的跃进2019款产品在南京上市。下午,在持续多日的阴雨天后,阳光坚持以它认为正确的时间到来,可能正因为这一点对细节的执拗,它才成为了这场发布会的“同谋”。



        本次的发布会选在了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厂区内,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浦玉山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共同见证了这样一场引领中国轻卡行业潮流的科技盛宴。



新品亮相光彩夺目 配置升级真材实料


        展场上的新车型早已焕然一新,新LOGO、新造型、新平台、新动力,七辆新车成为了本次活动当之无愧的主角。众所周知,任何设计都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是颠扑不破的真理,由此看来,对于上汽跃进而言,2019款新品的推出不仅是可以进军高效物流市场的新车型,更是能为今后品牌销量增长提供助力的重量级产品。



        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培强在发布会讲到,基于跃进品牌60年的积淀,本次推出的2019款产品除了提供7款涵盖汽柴油的高性能国六发动机外,在变速器应用上,首次将马瑞利第5代电控液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AMT变速器和法士特10挡变速器批量应用在了国内轻卡上。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基于C2B创新模式的智能选配平台,让用户可以实现线上个性化选车、线上下单、线上实时了解造车进度、线下提车的最便捷服务,既省时省力,又能带来更优的购车体验。如此种种,为上汽跃进跑赢未来竞争加大砝码,也开启了上汽跃进重回巅峰的黄金大幕。


亲身试驾新品 人性化设计收获好评


        这次与上汽跃进的邂逅给记者留下最深印象就是无微不至的细节设计,记者在全程试乘试驾的过程中,也对上汽跃进表现出的动力性、通过性、平稳性以及操作稳定性等综合性能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另外在加速和转弯过程中,车辆换挡的平顺性和操控的准确性展现的淋漓尽致。不得不说,车辆在主、被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同样出众。“虽然是第一次驾驶跃进卡车,但我觉得这辆卡车,方向盘很轻,油门只要给油,动力随叫随到,我非常喜欢开这辆车的感觉,哪怕仅仅是坐在这辆颜值超高卡车舒适的驾驶室里”,一名试驾后的女记者难掩兴奋。



        确实,通过本次试驾不难看出,如果没有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悉,是不能得到众多试驾者的赞誉。亨利福特曾经说:“成功的秘诀,在于把自己的脚放到他人的鞋子里,进而用他人的角度来考虑事物,”看来,从客户的角度思考产品是上汽跃进的造车之道。



六十年不忘初心 新品上市全力一搏


        任何一家企业在其成长历程中,都会出现若干个“关键时刻”,并且决定了这家企业在未来一段时期的命运走向。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跃进像是一个低调的“国王”,避居于镁光灯下。其实对于跃进品牌而言, 六十年的时光中,坚持、改变、创新、再出发……这是一部涉及了几乎所有励志元素的“电影”,每个点都值得拿出来大写特写,至于想要从一个客观的角度来囊括整个跃进品牌的发展历程,对记者而言,是非常困难的。



        无论是1958年具有里程碑式的中国第一辆轻卡·跃进130的诞生,还是1986年跃进131率先实现国内轻卡的二代换型;亦或者是2016年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上汽跃进)成立并运行……跃进品牌的六十年就像是一场梦,并且是一场励志的美梦。



        如今上汽跃进携着全面升级的2019款新品和智能选配平台,站在了国内商用车战场的面前,胜则名垂青史,败则颜面无存,两者不可兼得,这既是命运之无情,也是命运之庄严,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孙军告诉记者,留给上汽跃进的时间不多了,在过去的两年里,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加足了马力去工作,就像乔布斯说的那样:Stay Hungry,Stay Foolish,求知若渴。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里,团队仍然要抱着对新事物的好奇和热情,并不断创新,但前提是有着一颗初心。而针对未来市场,上汽跃进与其盲目的在市场投放大批量的车型,不如静下心来告诉自己把产品做好,把服务做好。


编后语




        今天,记者依然可以断言,在当今的商用车市场,如果有一家公司肯扎扎实实地把产品和服务做好,不想成功都难。英文不是有句谚语:种树的最佳时间是25年前,而仅次于它的最佳时间是现在。所以,只要上汽跃进不忘初心,坚持做好车,凭借着对细节的偏执和时刻满足用户需求的热情,一定会在今后的商用车市场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