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维修保养 » 正文

专项服务双十一,陕汽重卡引领快递车辆服务新高度

商用车之家讯:陕汽秉承关注客户运营全过程,关注车辆全生命周期,基于市场研究及客户调研,在行业内首家制定快递车辆服务解决方案。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为快递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动力,陕汽快递车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的青睐,陕汽秉承关注客户运营全过程,关注车辆全生命周期,基于市场研究及客户调研,在行业内首家制定快递车辆服务解决方案:


blob.png

陕汽重卡制定快递车辆服务解决方案


        极速服务速8行动---行业快递车辆服务新高度:极速响应,服务时限严要求;极速支持,专家团队全天候;极速托救,拖车费用陕汽付;极速代运,专线配备代用车;极速补偿,延时修复有赔付;极速配件,紧缺配件航空送;极速体验,免费检修有补助;极速通道,专人服务有保证。


        陕汽服务团队实力助阵2018年“双11”,特在“双11”期前组织开展快递、快运车智能服务体验活动,要求各办事处、服务站主动深入各快递分拨中心开展主动预防检查服务,以及分拨中心驻点服务,助力快递、快运客户“双11”高效出勤:


        1. 主动出击专项保障


        “双11”前陕汽服务站在全国分拨中心掀起快递车主动巡检的热潮,服务站深入各个快递公司车队,主动对车辆进行预防性检查,对车辆状况进行摸查,做到故障提前预防,确保车辆在“双11”期间的高效运营。针对货物量大的分拨中心要求进行驻点服务,随时24小时待命,随时处理故障问题。


blob.png

陕汽重卡主动出击专项保障


        2.停车代运全程无忧


        在高时效著称的快递快运行业,时间是赢得客户的重要标志,陕汽为保障快递快运客户的运输时效,积极推进全国的代运车资源储备,当客户车辆预估维修时间大于6小时的情况下,立即启用《代运车机制》,由陕汽协调第三方车辆将客户货物运输到目的地,切实保障客户运输时效。


blob.png

陕汽护航双十一 服务保障有我在


        3.智能服务主动高效


        陕汽依托车载天行健、陕康云智能故障诊断系统,识别快递车辆故障码,要求指定服务站主动联系客户进行故障排查,实现客户车辆1对1服务体验,提升服务感受,提前排除故障,确保车辆行驶。


blob.png

陕汽实现客户车辆1对1服务体验


        4.高速服务区快修强势入驻


        为满足陕汽快递车在“双11”期间畅行,陕汽倾力在“双11”前夕,首家在宁洛高速安徽段路界-阜-蚌段四方湖、三角元、吕望服务区(双向)批量建立陕汽6+1高速服务快修模式,在蒙城高速出口建设高速服务站,打造陕汽公路物流服务保障网络。提升陕汽快递车在高速公路的服务保障,确保陕汽快递物流用户车辆维修保养的更加快捷、便利。


blob.png

陕汽高速服务区快修强势入驻


        在“双11”期间,技术专家严阵以待,陕汽总部成立快递快运车服务保障小组,总部400电话以及技术专家严阵以待,随时保障市场上快递快运车辆问题的高效处理,当客户车辆发生疑难问题,总部专家第一时间亲临现场快速处理,以“快速处理 高效闭环”为目标,以“急客户之所急”为责任,为每一台陕汽快递快运车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此文源陕汽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陕汽重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