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感受“降本增效”风暴 福田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已发车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戴姆勒汽车已经走在了高效物流时代的前列,而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在汽车物流企业的表现便是一个明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相信绝大多数卡友都理解这句话,但早些年在路上看到超长超宽的轿运车,卡友们还是会不寒而栗,究其原因还是危险性太高,随着新国标GB1589的发布,新的治超法规实施,违规轿运车在今年7月1日前全部退出,而中置轴轿运车因运载量大的优势成为客户的“新宠儿”。




       中置轴轿运车在欧洲市场早已是一款十分成熟的产品,而在我国市场上却方兴未艾,早前在梁山车展上与许多企业交流时发现,中置轴轿运车的稳定性为多数客户诟病,导致发展缓慢,但在政策的刺激下,今年的中置轴轿运车市场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福田戴姆勒汽车发布的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表现尤其抢眼,市场大订单不断。




       早在今年4月,轿运车换购潮流席卷全国,作为国内商用车的引领者,福田戴姆勒汽车发布了其最新的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并在现场与长久物流的采购签约1000大订单,打通了双方资源的全面合作。长久物流作为国内最大的轿运车承运商,拥有丰富的轿运车实际使用经验。


       据了解,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产品开发上依托戴姆勒的技术优势,基于欧曼80万台ETX产品数据采集,以欧洲技术标准对底盘、电器、车身、动力系统实现20大升级,是一款完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中置轴轿运车。尤其是新欧曼ETX具有iBrake发动机辅助制动,在下长坡、高速路口、转弯等需要减速的路况的要求,能够很好的保障驾驶员的行驶安全。




       不仅于此,该车搭载康明斯发动机,采用法士特变速箱及小速比后桥,由奔驰专家对整车进行一体化匹配,具有低速大扭矩的动力优势,起步快、加速快,爬坡有劲,轻松应对平原和山区等各种路况,出勤率提升30%,一年多跑15-20天,多挣2万元。而LBSC智能转速控制技术实现70%工况都在低油耗区间,百公里节油2-3升。通过合理装载8-11位小轿车,对于大型承运企业的长远发展来讲,运输能力最大化、管理成本和运营成本进一步降低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将会带来更高的效益和利润。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平台、踏板等全部采用液压系统控制升降,下平台机械自动化结构,几乎无需使用人力搬动,可实现双层插装,保证装载8-9台不同车型轿车。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演示了新ETX中置轴轿运车的整个装车过程,1名师傅在11分06秒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全部操作。因此,在装卸过程中操作灵活且减少了装车时的折损几率。




       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福田戴姆勒杯”2018中国卡车高效物流公开赛江苏盐城站便聚焦汽车物流行业,为汽车物流企业与车队培训出高效操控与节油驾驶等技能卓越的司机,不仅改善不良驾驶习惯,也能有效提升企业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江苏亿安物流有限公司的任井华师傅以53秒50的成绩获得冠军。他表示:“司机对中置轴轿运车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就是驾驶起来舒适、跑在路上安全。今天我开了咱们这个新欧曼ETX,真心觉得不错,无论转弯还是直行,车辆在稳定性上表现都不错;而且这个车视野也很开阔,转弯半径也比较小,更轻松。动力性上,起步很平顺,开起来很有劲。”


       大赛期间,福田戴姆勒汽车联手福田康明斯、福田智科、中集通华、海沃机械共同发布了“轿运车一体化解决方案”,致力于促进轿运车物流的高效运营。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江苏安顺物流有限公司达成50台战略采购合作,帮助企业发展进一步降本增效。


       打通全产业链,让降本增效达到极致是福田戴姆勒汽车追求的目标,通过Super Fleet超级车队管理系统、全程无忧的管家式服务、1+N服务模式等一系列的举措,福田戴姆勒汽车已经走在了高效物流时代的前列,而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在汽车物流企业的良好表现便是一个明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