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中国重汽实况赛烽火连苏州 曼技术继续凭实力抢占C位

商用车之家讯:11月14日,“曼舞蓝天,效赢未来——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在江苏苏州传化公路港再度火爆开启。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1月14日,“曼舞蓝天,效赢未来——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在江苏苏州传化公路港再度火爆开启。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杨威、王渊、王刚分别获得各自小组的出线权。在最终苏州区域的决赛中,杨威以百公里燃油28.998升的成绩摘得桂冠, 王刚以百公里燃油29.424升的成绩屈居亚军,王渊以百公里燃油31.834升的成绩获得季军。他们分别获得10000元、6000元、4000元现金奖励。


        比赛酣畅淋漓,选手各显身手。通过网上报名、网络投票、线下选拔,9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实况赛苏州站的预选赛。最终3名成绩最优者闯入今日决赛。古有关羽过五关斩六将,今有选手行驶油耗较量。虽说古今对决一热一冷,但都不乏奋斗的激情与精神。值得一提的是,本站选手全部为曼技术产品超百万公里车辆的驾驶员,技术娴熟,经验丰富。


仪式现场的中国重汽车


仪式现场的中国重汽车


豪瀚N系列


        实况挑战赛秉承“实车、实货、实际路况”的“三实”原则,以最真实场景展现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的优势。比赛用车由客户提供正常行驶车辆,满载双十一物流货物,整车总质量49吨,以宛山荡服务区作为比赛起止点,由S19通锡高速往北至鹿苑收费站-折返至安镇收费站—最终返回宛山荡服务区,总里程82公里,比赛限时110分钟。


        而此次比赛地点之所以定在苏州,是因为苏州地理位置优越,地势平坦,交通发达。据张家港市永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永兴所讲,这次节油赛定在苏州,是因为苏州是江苏的经济中心,其GDP占据江苏省第一的宝座。


张家港市永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永兴


        该比赛的发车仪式开始之前,一场盛大的歌舞表演,突出了本次赛事的主题。曼妙的舞姿,变幻的色彩,张开的羽翼,点燃了比赛的激情,缓解了选手的压力。在一片声光艳舞之后,领导们纷纷上台,相继致辞。中国重汽集团宣传部副部长李跃提道:“本站比赛是本届赛事的第七站,是最后一场分站赛,也是最特别,意义非凡的一场比赛。因为参加本站比赛的所有选手都是中国重汽的用户,他们日常所驾驶的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行驶里程都超过了100万公里,而且都是在3年左右的时间达成。”所有领导致辞完毕后,本次实况赛的裁判长赵东宣布比赛规则、行车路线以及注意事项。清楚规则、路线等事项之后,选手们纷纷上台亮相,其中,所有决赛选手进行抽签。最后,选手们手持比赛吉祥物——德宝,与到场的领导们合影留念。关于这次实况挑战赛,中国重汽厉兵秣马,打响”擂鼓“,第一位选手———杨威顺利发车。



发车仪式



冠、亚、季军颁奖现场


        本站赛事用车为中国重汽T7H 440马力6X4 柴油版牵引车,豪沃T7H拥有欧洲标准超大车身、宽体驾驶室低地板设计、驾驶室四点悬浮悬架系统、背部、腰部、肩部等八项调节功能的空气座椅、顶部大储物箱、ZF可调节方向盘等人性化设计,具有操作方便,美观实用,舒适如家的驾乘优势。预选赛出线选手、苏州站决赛亚军王刚也告诉记者:”豪沃T7H驾驶室比较舒适。“不仅内饰舒适美观,而且曼发动机出类拔萃。


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苏州站决赛亚军——王刚


        选手王刚正是因为豪沃配装了曼发动机,才毅然决然选择中国重汽的豪沃T7H。王刚认为曼发动机马力大,制动性好。故障率也低,在开T7H的5年当中,只出现过一次问题。据了解,曼发动机的零部件数量比国际上同类型的发动机减少25%,大大减少了故障点;蠕墨铸铁材料在气缸体具备更高抗张和抗疲劳性,自重更轻(MC11仅955kg,MC13仅975kg)、动力更强;B10寿命150万公里,保养里程10万公里,单月运营里程更是高达3万公里以上,其运输效率、维护成本在物流车品牌中均名列前茅。随着市场对T7H认可度的迅速提高,截止目前已突破10万台的销售大关,且以高增长速率逐年爆发式增长。


        另外,据初步统计,目前已有近50名用户的曼技术产品总行驶里程突破100万公里,验证了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的高可靠性和高出勤率。陆永兴对中国重汽搭载的曼发动机赞不绝口,称曼发动机的节油性、静谧性、环保性在同行业遥遥领先。中国重汽一直以来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企业理念,将优质灌注于服务与产品,同时借助技术领先的优势,与合作伙伴共襄盛举、携手共赢,持续推动产品优化升级,让优质、高效的理念落地。


        一场比赛可以将五湖四海的重汽”百万英雄“汇聚一堂,也扩大了曼技术产品、埃克森美孚、三角轮胎、圣达因低温装备等的知名度,实现了品牌营销的又一次飞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品牌传播靠口碑支撑,也靠活动推广。相信这些产品乘着实况比赛的东风,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与青睐。



比赛用车——豪沃T7H


        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到本次苏州站决赛的冠军杨威,他对中国重汽车的性能非常认可,认为重汽的车辆比较可靠,出勤率高。他还提到,一辆车的舒适性、可靠性只要得到认可,车辆销量上升就板上钉钉、毋庸置疑,中国重汽车的优势性能在口口相传中得到印证,是不可撼动的一隅。当记者问他下次打算买什么品牌的车时,杨威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当然是中国重汽的车。”可以说,中国重汽成就了百万英雄的他,他也成为了中国重汽的忠实粉丝,而这次的冠军奖励让他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江湖风云,快意恩仇。但比赛并非如此凌厉,而是充满着敬重与和气。此次比赛的意义不拘泥于体现名次的前后,更注重驾驶技术的巩固、心理素质的历练、理论修养的强化,更是一次情感的号召。百万英雄平常心,赛出风度与水平。王刚表示,参加比赛是为了认识一些新朋友,与卡友在一起交流经验,顺便把比赛当成玩的一种方式,享受比赛。记者被王刚的从容不迫的气质所折服。江山代有才人出,不以成败论英雄,重在参与,不在于结果。


编后语


        路遥在《平凡的世界》中提道:“人处在一种默默奋斗的状态,精神就会从琐碎生活中得到升华。”而这次比赛也让中国重汽的卡车司机的精神得到升华。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实况挑战赛的区域赛画上句号,接下来将迎来昆明站的年度总决赛。关于赛事后续,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中国重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