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再辟新市场!比亚迪打造丹麦最大纯电动大巴车队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比亚迪宣布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一举斩获27台12米纯电动大巴。这是比亚迪首次在丹麦获得纯电动大巴订单,也是丹麦迄今为止最大的纯电动大巴车队。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比亚迪宣布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一举斩获27台12米纯电动大巴。这是比亚迪首次在丹麦获得纯电动大巴订单,也是丹麦迄今为止最大的纯电动大巴车队。与此同时,丹麦也是继葡萄牙之后,比亚迪今年在欧洲成功打入的第二个国别市场。


        比亚迪打造丹麦最大纯电动大巴车队 比亚迪欧洲版新前脸12米纯电动大巴


blob.png

比亚迪欧洲版新前脸12米纯电动大巴


        这批纯电动大巴由丹麦本土公交运营商Anchersen购买。该公司运营着Movia公司旗下的19台公交线路,Movia是丹麦最大的交通管理公司,也掌管着哥本哈根大区的交通。同时,这也是Anchersen公司的首支纯电动大巴车队。


        这些大巴将于2019年底投入运营,该线路起讫点为Emdrup Torv和Lergravsparken,横跨哥本哈根南北。届时这批大巴将会停放在Anchersen场站,利用夜间谷价充电,即可满足一整天的通勤需求。


        对于此次与比亚迪合作,Anchersen首席运营官SørenEnglund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新能源公共交通变革的准备,并且走在了前沿。我们期望拥有跟柴油大巴一样可靠品质的纯电动大巴,而比亚迪的产品能够完全满足我们的要求。”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一鹏也表示:“非常高兴比亚迪能够成功进入丹麦市场,加入其新能源公共交通变革。比亚迪获得此次纯电动大巴订单,助力哥本哈根奏响了替换柴油大巴的序曲。我们非常期待,同比亚迪丹麦的首个合作伙伴Anchersen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比亚迪商用车 ,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比亚迪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