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赛事 » 正文

欧曼广撒"英雄帖" 诚邀各路豪杰参赛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最近江湖上举办了一场神秘的大赛,各路英雄纷纷应邀参与,接踵而至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最近江湖上举办了一场神秘的大赛,各路英雄纷纷应邀参与,接踵而至,到底是什么样的比赛能备受各路侠客的瞩目?


微信图片_20181122095046_副本.jpg

福田康明斯SuperFleet超级车队驾驶员联赛


  欧曼诚邀天下之英雄共赴SuperFleet超级车队驾驶员联赛,诸位英雄皆是气吞山河、豪气冲天必将在赛上大展身手拔得头筹,夺取豪奖!


  江湖传言,SuperFleet超级车队驾驶员联赛乃侠义之士的“武林大会”,天下英雄在此比赛中皆是使出浑身解数,一展身手,只为夺得桂冠,赢得一世英名。


  另有江湖人称,此比赛不仅不耽误日常运输工作,还有豪礼大奖,若能拔得头筹,便能将豪奖收入囊中,因此SuperFleet超级车队驾驶员联赛一呼百应,各路英雄纷纷应邀,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


扫描二维码查看SuperFleet超级车队驾驶员联赛详情


  SuperFleet超级车队驾驶员联赛福田会员积分最高30W,8000份总价值20万元丰厚奖励,不占用大侠您的时间,您尽管闯荡江湖,不需特意亲身赴赛,也能扬名立世欧曼在此静候大侠您的参与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福田戴姆勒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