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X6000及国六技术成熟 陕重汽2019冲刺15.5万辆有底气

商用车之家讯:11月26日,以“客户导向 强优补短 高端驱动 全面突破”为主题的陕汽重卡2019商务年会在西安召开,2018销售突破14万辆,2019年陕汽重卡目标15.5万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我国拥有世界级的商用车市场容量,引得国内外的“各路豪杰”相聚于此交流切磋,其中,徘徊观望着有之,快步向前者亦有之,比如向高端转型走国际化的陕重汽,2018年国内营销突破14万辆,而X6000产品、最新国六技术的发布更是令人拍案叫绝,犹如冬日暖阳洒满大地,为市场及客户驱逐寒意。



陕汽重卡2019商务大会现场嘉宾


       相较于往年的年会扎堆,今年的商务大会头条必定为陕汽重卡所有,2018年11月26日,以“客户导向 强优补短 高端驱动 全面突破”为主题的陕汽重卡2019商务年会在西安召开,旨在总结全年业绩,充分认识行业变化,精准把握市场趋势,展望下阶段发展,与会经销服务单位、产业链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饱满的激情,实现新的跨越,为2019年营销工作的全面突破,夯实基础。



陕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分析国内外形势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动力执行总裁,陕重汽总经理袁宏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泉、潍柴动力执行总裁、法士特集团董事长严鉴铂、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朝以及陕重汽的相关领导、陕汽全国渠道战略合作单位、产业链成员、金融界、新闻媒体单位近1000人参加此次盛会,上午的主题大会由陕汽控股集团总经理王延宏主持。



陕汽控股集团总经理王延宏主持大会


       陕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表示:“随着国内经济增速放缓、中美贸易战升级,出口量有所下滑。而环保排放升级让陕汽重卡产品更新速度加快,带来新的增长需求。当然,如今智能化、网联化、平台化大物流生态环境已形成,向头部客户集中以及发力80、90后主力市场成为重中之重,同时向智慧物流方向、后市场业务翻位增长的目标稳步迈进。”袁董预计2019年行业销量为100万辆左右,陕汽集团确保18万辆,并向20万辆的目标冲刺,提前完成三年目标。



陕汽国六技术发布



西安优秀工程师、国六技术总工程师华鑫


       随后,陕汽控股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潍柴动力执行CEO张泉、潍柴动力发动机研究院院长助理、前沿技术研究部部长李志杰、陕汽汽车工程研究院华鑫共同发布陕汽“国六技术”。华鑫工程师从“环保、节能、舒适、智能”详细讲解了陕汽国六技术,陕汽将不断求索,坚韧前行,打造全新的陕汽国六技术,成就行业新标杆。



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

总结2018营销工作设定2019目标


       作为商务大会的另一重头戏,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的《营销工作报告》看点十足,据介绍,2018年,陕汽国内营销突破14万辆,超额完成全年营销目标。2019年,陕汽将坚持目标导向,在不断强化优势细分产品和区域市场的同时,快速提升营销短板,不断精细现有业务的同时,革新思维、通过营销机制调整带动营销模式创新,力保2019年国内销售15.5万辆目标。



陕汽CVP头部客户价值工程启动


       向头部客户集中已成为业界新态势,陕汽重卡当然早已洞悉,在大会上,由顺丰速运集团副总裁杨家瑞、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银朝 、徐州潍重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云 、山东广安车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兆广共同启动“陕汽CVP头部客户价值工程”。




       据了解,“陕汽CVP头部客户价值工程”是陕汽坚持以客户为本,强化头部客户开发维护能力,应对客户结构和需求变化的重要探索。通过疏通客户价值传递渠道,强化头部客户开发维护能力,应对客户结构和需求变化的重要探索。陕汽将逐步完善头部客户营销,持续在专项营销方案、专业服务保障和专属车辆打造等具体营销策略上挖掘价值,进一步提升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头部客户价值生态圈启动


       陕汽2019商务大会的压轴环节就是由陕汽集团和潍柴动力领导以及供应链和合作伙伴共同启动陕汽"头部客户价值生态圈"。




       陕汽将通过头部客户俱乐部、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欢乐陕汽行”头部客户陕汽价值体验之旅等三大推广形式,共同组成头部客户价值生态圈,以一种“走出去”的开放心态,和“请进来”的主动方式,搭建头部客户、行业协会与企业间对话交流的平台,为头部客户价值实现赋能。如针对性地开展陕汽品质户外体验行高端定制化活动,拉近陕汽品牌与头部客户沟通距离,增强头部客户粘性。同时关注客户运营全过程和产品全生命周期,开展中国高端物流客户运营课堂,为头部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解决客户运营“痛点”。聚焦目标群体,细分行业客户,通过欢乐陕汽行这种体验形式,使客户更清晰地认识陕汽企业和产品优势。用战略联盟演绎极速协同,用拼搏创新定义共赢价值,持续打造全产业链集成式服务平台。



陕汽高端重卡德龙X6000牵引车



陕汽出口车型



陕汽德龙X3000


       荣耀属于过往,奋斗成就辉煌!回顾2018年的奋斗历程,2019年,是陕汽关键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面对2019年行业环境和竞争形势,我们须坚定目标,强化合作,扎实践行公司战略布局和营销规划。陕汽人将携手共进、锲而不舍、驰而不惜地努力,阔步前行,勇于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合力书写更加壮丽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