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一季度热销微型车 昌河铃木北斗星

商用车之家讯:【大车网 转载】北斗星相比QQ3、奔奔MINI,发动机的排量更大,北斗星只有一款1.0L发动机,其余的都是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6000rpm,最大扭矩112Nm/4000rpm。动力比1.0L发动机有不少提升,

    【大车网 转载】北斗星相比QQ3、奔奔MINI,发动机的排量更大,北斗星只有一款1.0L发动机,其余的都是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6000rpm,最大扭矩112N·m/4000rpm。动力比1.0L发动机有不少提升,变速箱同样是5挡手动和5挡序列两种。

轮胎:成山轮胎 规格:165/65 R13

    保养信息:北斗星享受3年或8万公里的质保,新车一般在2500公里时首保,首保是免费的。日常保养是每隔5000公里进行一次,店内说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约14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200元,具体费用可咨询4S店。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本文导航:
  • (1) 一季度热销微型车 昌河铃木北斗星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