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细分市场格局 红岩杰卡和新杰狮预计9月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2015重庆车展红岩向众人展示了两款新型牵引车杰卡和新杰狮,带着强烈的好奇心记者参观了红岩整车厂。其中杰卡所搭载的发动机是菲亚特科索系列发动机,起排放标准能够达到欧六。两个车型大概今年9月上市,虽然价格还未公布,也期待两辆新车未来的表现。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6月12日下午,商用车之家记者来到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江北制造基地,该基地是上汽依维柯红岩成立之后投资20亿元、参照依维柯在马德里工厂布局设计,年产整车8万辆左右。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工厂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工厂


WCM世界级制造管理体系确保可靠品质


       进入该基地总装车间,现代化的管理手段使现场管理分外有序。据上汽依维柯红岩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汽依维柯红岩采用了以"尊重自己、尊敬他人、尊重环境"为核心价值观的WCM世界级制造系统,拥有与意大利依维柯同步的先进流程布局、先进设备工艺以及先进环保管理模式。


       所谓WCM制造系统即世界级制造,WCM-World Class Manufacturing,是贯穿于全公司的一整套系统集成方法和工具。其目的是通过全员参与,促进生产系统性能的彻底改善,并确保按时向顾客交付高质满意的产品,同时致力于消除不增值活动,避免人力资源、设备、材料和能源等领域的损失或浪费,以实现零浪费、零缺陷、零库存和零故障。


       对于订单记者问到今年重卡市场普遍下滑,那么对于工厂来说是不是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是不是也存在车辆生产过程中有的生产设备被闲置的现象?


       该负责人介绍说:由于实行均衡化生产,目前还没有存在生产设备闲置的现象,虽说订单比以往少了一些,但是影响并不是很大;即将上市的红岩杰卡和全新杰狮生产组织准备已完全能满足市场的需要。


同步欧洲技术“红岩双杰”市场可期


       “红岩双杰”即将上市,记者问到这两款车有什么突出特点值得期待?


红岩依维柯车场

红岩依维柯车场


       该负责人说:红岩杰卡将能很好地填补原先红岩品系缺少窄体系列产品的空缺,能给与不同用户更为完备的产品选择。作为后进入者,较好地规避了窄体前期进入品牌用户抱怨方面的一些不足,做了更接地气的系列改进,特别是在自重和油耗以及稳定性方面,表现更为优秀。


红岩流水线组装车间

红岩流水线组装车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红岩杰卡选择了与欧标一致的菲亚特科索动力,该系列发动机保持与欧洲同步生产,其欧六标准的发动机已成功返销欧美地区。该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技术等方面世界领先,十分适合红岩杰卡用户追求低油耗的品质诉求。


拥有依维柯科索动力车型

拥有依维柯科索动力车型


       当然,全新杰狮作为改型升级的旗舰产品,也集合了诸多全新技术的应用,不仅仅是简单的外观改变,更深层次的是在其内在技术含量方面的增值化升级。如:智能化升级、安全环保升级、可靠稳定性升级、发动机从9、10、11、12、13升可选匹配升级、基于FPT技术的红岩H8A/H8B驱动桥升级等等,将更好地满足用户个性化配置需求。


       当记者问到在重庆车展中,红岩所展出的两款新型牵引车它们将什么时候上市,它们的市场定位又有什么区别?


红岩杰狮290牵引车

红岩杰狮290牵引车


       该负责人回答:两款车型将于今年9月全面上市;本届车展红岩所推出的杰卡和全新杰狮可以说是为了应对国内不同细分市场设计而来,尤其是杰卡,它所使用的是科索9L(F2CE3681H*P)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技术路线,节油效果非常明显。


       为了确保车辆长时间负荷导致发动机过热的现象,利用中冷涡轮增压设计,保证了发动机的散热性,而且模块化设计的机身整体重量比原来更轻,降噪效果也非常好。


1.jpg

红岩杰狮系列和金刚系列


       在价格方面该负责人表示现在还没上市,不便公布,但绝对是可值得期待的高性价比、有行业竞争力的价格。


       不知不觉已经参观完整个总装车间,来到外面的一片场地,停了大概有20辆车,都是组装完毕的车辆,看到还有几位技术人员在检测,记者问了一位工人是不是这批车已经完全合格,如果出现问题如何解决?


       该技术人员说道:“这批停在此处的车辆的确已经装配完毕,为了保证装配质量,还在做一些调试。


编后语:


       红岩杰卡和全新杰狮这两个兄弟车型虽然还没有上市,但是借助2015重庆车展已经向众人展示了红岩对于自己的品牌车辆带着强烈的自信,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红岩从来都是以最高的品质满足市场的需求,用最新的成果展示车辆过硬的技术,就像整条装配的流水线,这里凝聚着红岩的荣誉和使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