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五十铃收购南非一家车辆底盘公司8月生效

商用车之家讯:五十铃汽车官方网站日前公布信息称,五十铃卡车南非公司已经完成了对当地一家商用车公司以及一家汽车底盘技术公司的收购,交易将于今年8月生效。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五十铃汽车官方网站日前公布信息称,五十铃卡车南非公司已经完成了对当地一家商用车公司以及一家汽车底盘技术公司的收购,交易将于今年8月生效。


五十铃700P中卡

五十铃700P中卡


  五十铃所收购的两家公司分别为KANU商用车车身构造公司(KANU Commercial Body Construction,PTY)以及汽车底盘技术有限责任公司(Automotive Chassis Technologies Ltd,ACT)。


  五十铃卡车南非公司首席运营官Craig Uren表示,通过本次收购,该公司在南非的业务将进一步整合,不仅仅是关注原先工厂的生产,还将与其消费者建立更密切的联系。


  本次收购还伴随着人事变动。五十铃南非现任工厂经理Sipho Sandla将出任KANU/ACT伊丽莎白港业务总经理,现任总经理Tony Wright将担任咨询角色至少一年,以保证工作的平稳交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