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投诉平台 » 正文

哈飞汽车召开2012年海外经销商大会

商用车之家讯:【大车网 转载】2012年4月26日,在北京车展期间,哈飞汽车在北京召开了2012年哈飞汽车海外经销商大会。全球22个经销商,53位海外客商参加了会议。在会上,哈飞汽车对2011年度取得良好销售业绩

    【大车网 转载】2012年4月26日,在北京车展期间,哈飞汽车在北京召开了2012年哈飞汽车海外经销商大会。全球22个经销商,53位海外客商参加了会议。在会上,哈飞汽车对2011年度取得良好销售业绩的海外经销商进行了奖励。哈飞汽车副总经理张彦平做了主旨工作报告,市场部部长鲍永明做了产品优势及规划的说明,部分海外经销商做了经验分享。

  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微型车制造和研发的奠基者和先行者,是中国汽车骨干生产企业和研发基地。哈飞集团包括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两大生产制造基地,其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哈飞集团现有职工7000余人,占地面积128万平方米,目前,哈飞集团汽车生产能力为40万辆/年。从1982年第一台微型载货汽车下线,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和积累,截至2011年6月底,累计产销已达260万辆,其中出口突破20万辆。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本文导航:
  • (1) 哈飞汽车召开2012年海外经销商大会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