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配件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昆山稳卓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第一期落成

商用车之家讯:2012年9月19日,昆山稳卓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与当地政府领导、客户及供应商等嘉宾一起见证了昆山稳卓一期工厂落成投产仪式,共同庆祝昆山稳卓顺利完成搬迁,并正式投入批量生产。 昆山稳卓汽车配

  2012年9月19日,昆山稳卓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与当地政府领导、客户及供应商等嘉宾一起见证了昆山稳卓一期工厂落成投产仪式,共同庆祝昆山稳卓顺利完成搬迁,并正式投入批量生产。

  昆山稳卓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平衡块制造商- WEGMANN汽车集团在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 秉承集团的全球资源,产品规划和技术创新,昆山稳卓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在典礼上,政府领导、客户和集团董事分别发言,对稳卓的发展表示了肯定也寄予新的希望。昆山市巴城镇政府钱翌镇长这样说道:“昆山稳卓的成长有利于巴城汽车零部件制造业的发展,促进巴城镇的现代化建设,”同时承诺巴城镇政府会在后续项目及投资上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服务,实现稳卓与巴城镇的合作共赢。

  WEGMANN汽车集团董事长Felix Bode先生代表集团管理层发言:“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对我们很重要,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平衡块市场的领军者从而使我们的集团快速成长壮大”,WEGMANN汽车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平衡块生产制造商,在欧洲和美洲均有强大的生产和销售中心,集团对稳卓在中国的发展寄予肯定的同时,制定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并会依托集团优势资源为稳卓品牌在中国和亚洲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秉承“创新、高效、卓越”的理念, 昆山稳卓正逐渐成长为中国汽车主机客户和售后市场最专业的平衡块供应商,昆山稳卓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杨旭先生肯定的说道,稳卓从创立到实现稳定快速发展与昆山市及巴城镇政府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昆山稳卓一期工厂的投产彰显了WEGMANN汽车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寄望和在中国长期投资、持续发展的决心。 昆山稳卓将以此次新工厂投产为契机,抓住机遇,不断提升品质,增强品牌效应,更好的服务于中国的客户,也有信心使稳卓品牌在2015年成为中国汽车平衡块领域的第一品牌和市场领导者。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本文导航:
  • (1) 昆山稳卓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一期工厂落成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