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市场分析 » 正文

2014年一季度柳州MPV销售量强占六成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中国MPV汽车销售43.17万辆,其中广西柳州销售27.23万辆,占63%的市场份额。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中国MPV汽车销售43.17万辆,其中广西柳州销售27.23万辆,占63%的市场份额。
 
    据数据统计,今年一季度,柳州本土企业上汽通用五菱的宏光、东风柳汽的菱智和景逸分别以210100辆、37500辆、24700辆的销量占据了销量前四强的三强,其中宏光和菱智排名前两位,景逸排第四。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MPV销量 MPV市场分析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