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导购 » 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 新世代精英人士的MPV

商用车之家讯:ELYSION艾力绅是一款完美体现新世代精英人士品位和风采的Stylish MPV,不仅强调大气外观和质感内饰,还打造出凌驾于现有MPV之上的“宽享全座舱”,全面满足新世代精英人士需求,充分展现MPV的真正价值。
    商用车之家——最具影响力的商用车网络服务与应用平台,广大商用车人士的青睐选择

    ELYSION艾力绅是一款完美体现新世代精英人士品位和风采的Stylish MPV,不仅强调大气外观和质感内饰,还打造出凌驾于现有MPV之上的“宽享全座舱”,全面满足新世代精英人士需求,充分展现MPV的真正价值。
 
商用车之家 东风本田艾力绅

 
    外观方面,ELYSION艾力绅全系标配双侧电动滑门(带防夹手自动感应)、豪华的镀鉻门把手,配以富于冲击力的四层式镀鉻前格栅和铝合金轮毂,沉稳之余不失动感时尚的气息,满足购买者对彰显品位的需求。
 
    内饰方面,ELYSION艾力绅搭载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3D数字化自发光仪表盘,合理的按键布局和创新组合的储物空间,打造典雅中控。真皮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系统,以实用便捷功能衬托高档内饰,让新世代精英尽享身心愉悦。
 
    作为ELYSION艾力绅的最大亮点,“宽享全座舱”的理念实现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动感敏捷的驾驭性能的二者兼顾。全三排七座沙发座椅呈现极佳的乘坐享受,多种座椅组合方式营造舒展的驾乘空间。创新融合轿车化底盘,在2.4L i-VTEC发动机充足的动力供给和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的支持下,既保证行驶性能,更全面降低路噪和车体震动,充分满足驾控的乐趣。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