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导购 » 正文

北汽威旺M20 MPV 领航标杆 钜惠进行中

商用车之家讯:威旺M20不仅在外观上高端大气,在配置上也十分抢眼,最低配的M20,也带有空调,倒车雷达,四门中控,电动玻璃,LED夜间示廓灯等高端配置。近日,编辑从深圳汽贸北汽威旺4S店出了解到,店内该车钜惠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具体了解。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以及油价的提升,MPV类多功能车成为一种全新的汽车家庭式消费。这种家庭式消费的增多,必将大大加速MPV进入家庭用车市场,家庭购车成为MPV市场的购车新焦点。


       在国外,mpv被称为“家庭第二用车”,平均每三个家庭便拥有一辆多功能车,这说明“家用”是MPV市场成长的空间所在。而这一点,在目前国内方兴未艾的MPV市场上也初现端倪。如今,北汽威旺也推出了它们的家有MPV产品--M20;成熟稳重,精致大气的外观设计,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要求,独具特色的上下全喷钛银横格栅设计,使M20领跑A级MPV。


北汽威旺M20 MPV 领航标杆 钜惠进行中 商用车之家


解读M20:


       M:M =MPV(Multi)——代表M20的品类,是MPV,不是大一号的306;


       M = Modern ——代表M20的产品风格和人群是更具现代时尚感的;


       M = More ——代表M20的产品利益点就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价值,享受更好的产品。


       20:“M20”有20个让您心动的理由,M20是您一生高明的选择!


       整个内饰采用上深下浅配色设计,宜商宜家。配备安全气囊、dvd导航灯安全配置。整个中控台搭配中规中矩,布局较为合理,复合家用定位。方向盘采用3幅设计,据悉高配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配置。双圆形仪表盘的外圈采用镀铬材质包边,黑底白字的显示效果比较清晰;中控台上集成了触摸式的gps导航系统,配置高端;M20配备银翔动力公司自产的BJ415B型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6马力,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深圳汽贸北汽威旺4S店


       销售热线:0755-82445312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中康北路通大汽车广场(环保局后面)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北汽威旺M20 家用MPV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