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导购 » 正文

全新MPV 一汽马自达8 暑期钜惠直降2万

商用车之家讯:2014年08月20日 - 2014年08月26日, 台州运通博阳一汽马自达4S店七座宜商宜家商务车马自达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最高还可优惠2万多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做进一步的了解。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4年08月20日 - 2014年08月26日, 台州运通博阳一汽马自达4S店七座宜商宜家商务车马自达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近期购车优惠不止2万元,置换的客户另外还有现金补贴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400热线或到店咨询购买了解详情。


全新MPV 一汽马自达8 暑期钜惠 直降2万元 商用车之家


马自达8 全新MPV马自达8方向盘 商用车


马自达8变速器 商用车之家讯马自达8内饰空间 马自达8中控台设计



       电话:400-635-0217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新安南街189号(方林汽车城往南200米)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