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技术交流 » 正文

全能商务MPV——东风风行菱智解读

商用车之家讯:东风风行菱智既保有严肃商务的血统,又能承载新时代多样化的创业激情;既能包揽三代之家的日常用车,又能迎接“二胎时代”的出行挑战;能满足日常通勤需要,也能助力畅游天下的梦想……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传说,当今时代的优秀女性必须具备“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的全功能模式。于是,当汽车限购在中国的大城市蔓延时,不难理解中国消费者也向往一辆集商务、家用、休闲、改装、环保节能等个性需求于一体的全功能汽车。


全能商务MPV——东风风行菱智解读 商用车之家


       东风风行菱智驰骋细分市场多年,但是随着经济发展和消费升级,其“多功能商用车”的内涵却在发生斗转星移的变化,体现了顺时而谋的智慧。如果还局限在MPV多年前“能载人、能装货”的严谨、实惠形象,那就彻底的out了。以菱智为代表的全能MPV正在践行“生活有多丰富,功能就有多齐全。”它既保有严肃商务的血统,又能承载新时代多样化的创业激情;既能包揽三代之家的日常用车,又能迎接“二胎时代”的出行挑战;能满足日常通勤需要,也能助力畅游天下的梦想……


东风风行菱智 商用车


       为了践行“多功能车”的名副其实,菱智系列车型用性能和配置说话,于细节处着眼、着手。例如,2014款菱智M5的全新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不仅提升了商务气质,而且带有多功能音响按键,兼顾娱乐休闲需求;全车仿皮内饰,营造出极具质感的商务氛围;长轴距版车型、可前翻的独立座椅,使车内商务空间的使用变换更加灵活。2014款菱智3系的2800mm的超长轴距和4645*1695*1940mm车身尺寸,让车主可以尽情发挥使用创意;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折叠前翻,第三排座椅可以折叠前翻或两边侧挂,内部容积高达4400L,侧门最大开度达820mm,门开启后高度达1850mm,实现了超大载货空间与舒适乘用空间的完美结合。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今年1-7月,全能商务车菱智的累计销量为7.8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2%。相信凭借产品的自身特性和优质属性,风行菱智全能商务车将助力东风风行在2014年创造出新的销量业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东风风行菱智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