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新车上市 » 正文

2015款丰田坦途TRD版皮卡 售价约9.6万

商用车之家讯:日前,丰田官方公布了2015款丰田坦途TRD版的售价信息,据悉新车售价起步为15635美元(约合96034人民币),而其他版本的坦途售价信息尚未公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丰田官方公布了2015款丰田坦途TRD版的售价信息,据悉新车售价起步为15635美元(约合96034人民币),而其他版本的坦途售价信息尚未公布。


  2015款丰田坦途TRD版皮卡   商用车之家


  据悉,全新的坦途TRD版增加了全新强化的悬架,更加适合户外驾驶和越野。而TRD套件所带来的外观上的改变,更加鲜明了这一改装版本。为了提高TRD版本的性能,这款丰田坦途增加了前后车身的轴距,搭配升级悬挂。而动力方面全系车型都将采用标配的5.7升V8发动机,车后面的双排气系统彰显了强悍的动力。


  之前曝光的三款TRD车型中,塔酷玛TRD版将在本月底正式销售,而4Runner TRD和坦途TRD版可能到下个月才能有确切的销售信息。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丰田 皮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