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用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霸龙智能渣土车被评为南宁城建运输规范用车

商用车之家讯:作为一款适应当代城市建设需求的绿色渣运车辆,霸龙智能渣土车凭借智能、环保、安全、可靠等特点,赢得了城市管理局及渣土运输企业的青睐,被评价为“南宁城建密闭运输规范用车标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7日上午,“南宁城市建筑垃圾密闭运输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东风柳汽携霸龙新型智能渣土车参会。会上,东风柳汽相关负责人向参会的南宁市城市管理局及渣土运输公司就霸龙智能渣土车作详细讲解和操作示范。作为一款适应当代城市建设需求的绿色渣运车辆,霸龙智能渣土车凭借智能、环保、安全、可靠等特点,赢得了城市管理局及渣土运输企业的青睐,被评价为“南宁城建密闭运输规范用车标准”。

 

 


       

       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南宁作为广西首府,城市发展迅速,地铁1、2号线及房地产开发等基础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由此产生的城市建筑垃圾的运输必须要规范化管理,才能保证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少受建筑垃圾污染影响。因此,在兼顾城市基础建设以及市民生活的前提下,南宁城管局将向渣土运输企业推荐并在管理措施上引导其使用智能渣土车,并且在2014年年底启动相关配套措施的完善工作,确保渣土运输安全环保,让南宁的“绿城”称号更响亮。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