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运N9土豪金亮相广交会 驾驶安全受关注

商用车之家讯:大运N9土豪金牵引车采用国际重卡潮流V造型,使得驾驶室极具运动感和力量感。独特的平地板设计使得驾驶室空间更加宽敞、明亮。驾驶室的气囊减震器和气囊式座椅也有效提升了驾驶舒适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中国第116届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召开,在此次广交会上,重卡行业新军企业大运汽车携旗下九款明星产品参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大运今年推出的高端旗舰产品——N9土豪金牵引车。


大运N9土豪金亮相广交会 驾驶安全受关注


外观不仅金光闪耀 驾驶安全备受关注


       其实,早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我们就见到过大运重卡的高端旗舰产品N9系列牵引车。大运汽车董事长远勤山在为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介绍该款产品的时候十分自豪,他认为,作为一款中高端的旗舰重卡,亮眼的外形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之一,大运汽车推出的N9系列产品采用国际重卡潮流V造型,使得驾驶室极具运动感和力量感。


       其次,良好的驾驶体验,也是广大卡车主最为关注的要素,大运N9独特的平地板设计使得驾驶室空间更加宽敞、明亮。驾驶室的气囊减震器和气囊式座椅也有效提升了驾驶舒适度。驾驶安全性,是各类汽车必须满足的基本要求,N9车体采用全金属骨架鸟巢式结构和高强度镀锌板的组合,安全性能表现优秀。


       最后,整车配置是一款卡车性价比的直观体现,N9采用大马力潍柴发动机和采埃孚铝合金变速箱等国内顶级卡车配件的全新组合,加上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应用,使得整车匹配更加合理,性能更加卓越。


       而在随后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在采访大运汽车技术人员时,他们补充到,除了在外观、驾驶室等优势外,大运N9系列牵引车还装载了采用博世先进高压共轨技术,号称“高速标载节油之王”的大马力发动机以及世界顶级水准的SACHS离合器。采用WABCO离合总泵,可有效提高N9系列的动力性、操纵性和稳定性。此外,秉持人性化设计理念,N9的超大驾驶空间设计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驶环境,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提高驾驶安全。


整车配备数据亮眼 专家给予高度评价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助理张军也给予这宽产品高度评价,他说:“大运重卡的新车N9,外观设计采用了国际潮流V造型,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表现优秀。在硬件上,N9采用大马力潍柴发动机和采埃孚铝合金变速箱等国内顶级卡车配件的全新组合,又结合了新科技与新材料,整车的匹配数据非常亮眼。就目前的重卡行业来看,大运N9可以称之为行业旗舰重卡,对于促进重卡市场的销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看来大运N9土豪金虽然外观更吸引人,但是相信吸引所有购买大运产品的用户更多的是大运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正是因为这样大运重卡作为重卡行业的新秀,才得以在短时间内就占据重卡行业领先地位。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