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红岩杰狮畅途版奏响河北邢台高效物流畅想曲

商用车之家讯:11月8日下午,秋风送爽,北方大气上空还弥漫着秋收的醇香,阵阵秋风拂来,吹散了灰蒙蒙的雾霾,不觉令人心旷神怡。作为高效物流运输市场新宠——红岩杰狮畅途版的发布会,在邢台万丰大酒店正式开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1月8日,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邢台站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来自河北区域的300余名客户代表共同见证了激动人心的发布时刻,在深度了解其性能特点的情况下,还尽情享悦了杰狮畅途版带给大家的畅快驾乘体验,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费永良出席了此次活动。


红岩杰狮畅途版发布会现场


       11月8日下午,秋风送爽,北方大气上空还弥漫着秋收的醇香,阵阵秋风拂来,吹散了灰蒙蒙的雾霾,不觉令人心旷神怡。作为高效物流运输市场新宠——红岩杰狮畅途版的发布会,在邢台万丰大酒店正式开始,来自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的产品工程师马波先生,用激昂精妙的言辞,讲解了红岩杰狮畅途版各项领先的性能特点,特别是其重卡领域的六项国内第一,项项震撼,项项都凝聚着中意两国人民的智慧和对广大客户细致入微的关爱。对于杰狮畅叙版所配备多项实用的高科技性能,如EBS发动机制动系统,采用发动机ECU程序控制,在长下坡路段减少刹车使用频率,避免刹车片过热,提高制动安全性。整车采用双回路制动系统,若其中一套系统出现故障,能确保另一套系统保证车辆平稳制动,让在场客户赞叹不已。


       红岩杰狮畅途版装配科索13升大排量发动机,配备3.36速比杰狮485专用驱动桥,大马力与小速比的黄金匹配,将杰狮畅途版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高运输效率、高出勤率、高舒适性、高安全性等最大的综合性收益!让每一位用户在直接感受到杰狮畅途版带来的全新驾乘感受的同时,更惊喜运输利润的大幅度提升!


场外展车


       作为红岩杰狮受益客户代表,来自邢台南和县的陈小强,在发言中讲到,其车队一共提了6台“杰狮大酒店”,标载运输,跑新疆至贵阳,中转重庆的专线,全程高速,每公里油耗在2.2元-2.3元,在众多品牌中红岩杰狮真正做到了节油先锋,大大降低了车队的运营成本。更值得一提的是杰狮的售后保养这块儿,发动机6万公里一保养,整车3年30万公里,比竞品保养省了一大半,令其它车队伙计羡慕不已。


活动现场交付金钥匙


       发布会上,上汽依维柯红岩党委副书记费永良表示,邢台作为华北交通运输重要枢纽,物流运输优势十分明显,作为区域较大的牵引车物流运输市场,其传统的零担运输正加速集约化、规模化,大中型运输车队、物流集散运输优势突出。今天上市的杰狮畅途版牵引车,也是我们中外各方倾注汗水与智慧的升级之作,相信能为中国高效物流运输市场带来一股全新的活力,助力行业的持续发展。杰狮畅叙版牵引车正是我们高效物流客户超值的选择。


       发布会外场,大家亲身体验杰狮畅途版的驾乘感受,场面异常火爆,40余名客户试驾一直持续到夜幕降临,部分客户还意犹未尽,试乘试驾后的客户均有一个共同的感受,杰狮13升大排量的发动机声音居然还如此细腻,而驾驶室内噪音低,空间大,空气座椅舒适,方向盘的多方位调节,让不同身材客户都能轻松体验到红岩杰狮畅途版驾乘的如此气度不凡。火爆的场面抑制不住客户购车热情,现场产生终端订单51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经销商投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