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日产或推出Navara皮卡Nismo高性能版车型

商用车之家讯:目前日产旗下的性能部门Nismo正在针对皮卡车型Navara来推出一款高性能版本车型,以更好的扩展这款皮卡车型的市场。相信日产不只是因为推陈出新,在瞄准世界的同时,对于中国的市场,不知道会何时投放新产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外媒在报道中指出,目前日产旗下的性能部门Nismo正在针对皮卡车型Navara来推出一款高性能版本车型,以更好的扩展这款皮卡车型的市场。


2015款日产Navara


1.jpg

2015款日产Navara


       据日产相关人士介绍,在皮卡销量主力地区美国,人们对皮卡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而日产当家皮卡车型Navara面对诸如丰田海拉克斯、五十铃D-MAX等新车的竞争,则在性能上寻求突破。而该车的量产化进程也越来越靠近。


2015款日产Navara的华丽背影

2015款日产Navara的华丽背影


3.jpg

进行越野测试


4.jpg

Navara的新整体内饰尽显科技味道


       目前,日产Navara搭载的是一台两种调校的四缸2.5L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与140kW,最大扭矩分别为403Nm与450Nm。而高性能车型则可能会采用一台2.5L 4缸汽油发动机。变速箱方面采用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皮卡 日产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