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皮卡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5年江铃集团推出新皮卡 骐铃T7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江铃集团轻汽宣布其下一款皮卡——骐铃T7即将下线。这也是江铃集团轻汽在2014年骐铃T5的销量跻身行业排名前十后推出的又一款皮卡车型。似乎看到国内皮卡逐渐成为一种趋势下,江铃集团在皮卡投入颇多,现在又添一个新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江铃集团轻汽宣布其下一款皮卡——骐铃T7即将下线。这也是江铃集团轻汽在2014年骐铃T5的销量跻身行业排名前十后推出的又一款皮卡车型。


骐铃T7皮卡谍照

骐铃T7皮卡谍照


  该款产品定位时尚皮卡,延续了江铃皮卡安全、耐用 、承载性强等方面的特点。在外观方面该款车型较为时尚,很有轿车风格。内饰则采用乘用车的设计风格,提高了皮卡车型惯有的舒适性不足的特性。在2015年众多皮卡厂家发力推出新产品的同时,这款2015年皮卡市场的又一新军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皮卡 市场 江铃 骐铃T7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