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汽新MPV启腾EX80谍照 颇似五菱宏光

商用车之家讯:五菱宏光的热销让我们看到了10万以下MPV市场的火爆,福汽启腾全新MPV车型EX80曝光图疑似五菱宏光,福气是不是明显是看到了这个市场的诱惑,但最终实车如何?能否有实力冲击宏光等强劲对手?我们拭目以待!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福汽启腾全新MPV车型启腾EX80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为展示车型,可能离量产还有一段时间。外形及内饰上,EX80颇似当前热销同级车型五菱宏光。


608_456_20150203161044800831.png


       从谍照来看,新车没有任何伪装,外观上颇似五菱宏光,新车虽然外观方面做了较大的修改,但从侧面还是能看出五菱宏光的影子。可以看到新车车头采用了轿车化设计路线,大灯内部加入镀铬饰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进气格栅也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雾灯框采用菱形设计,辅助进气口看起来很宽大。尾部造型是标准的MPV化设计,横置尾灯加上宽幅镀铬饰条搭配,但从整体工艺来看能分辨出仍然不是量产版。


       内饰方面,新车与宏光相似。可以看到配置方面很丰富,方向盘搭载了多功能按键,同时还配备了尺寸适中的液晶显示屏。座椅的排列组合方式也与宏光相同,采用2+2+3布局。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确切消息,不过从谍照尾端的排量标识牌上可以看到1.5DVVT的字样。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气EX80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