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导购 » 正文

MPV新势力 北汽幻速H2强势上市引关注

商用车之家讯:北汽幻速H2的内饰风格采用上浅下深的主色,红色的夺目点缀,令车内氛围明亮欢快,一扫传统MPV车型沉闷的风格。其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大面积的黑色配以红色区块以及红色缝线,极具运动气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1月20日,北汽幻速H2车型上市发布会于山城重庆正式举行。本次上市的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5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5.88-6.68万元人民币。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饰颇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置十分丰富。


北汽幻速H2上市引关注


       作为一款MPV,北汽幻速H2的内饰风格较为时尚前卫。上浅下深的主色,红色的夺目点缀,令车内氛围明亮欢快,一扫传统MPV车型沉闷的风格。其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大面积的黑色配以红色区块以及红色缝线,极具运动气质。如果不是事先知道这是一款MPV车型,你可能会误以为这是一款运动型轿车。


       令人惊喜的是,我们发现北汽幻速H2搭载了一款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同级别其他车型普遍采用4速和5速手动变速箱。有消息称,与该6速变速箱相匹配的是一款BJ415C发动机,全新的动力组合,相信对车辆动力性和平顺性都有极大的提升。


       北汽幻速H2的中控台采用了流行的“T”字形设计,左侧是仪表盘,中间从上到下依次为行车电脑、空调出风口、超大液晶显示屏、空调旋钮以及座椅加热,紧凑合理的分布既方便驾驶员操作,又富有层次美感。中控区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辅以高亮镀铬装饰条,提升了品质感。


       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那块超大尺寸触控液晶显示屏。从图片可以看出,这个液晶屏集成了收音机、蓝牙、GPS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超大的尺寸、丰富的功能,迎合了当前车载移动互联的趋势,几乎可以说是向豪华品牌看齐。


北汽幻速H2 小型MPV


       北汽幻速H2以时尚靓丽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高级化配置和安全舒适的乘用空间及超越同级的AMT自动挡配置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对传统MPV车型有着不小的颠覆。


       相比过去那些内饰简单粗糙、配置仅满足基本使用需求的MPV,北汽幻速H2的内饰可以用时尚靓丽、引领潮流来形容,既能满足消费者的面子需求,又在实用性方面有了质的突破,树立了国产紧凑型MPV的新标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北汽幻速H2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