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年销量达到75万 五菱一份“世界冠军”的简历

商用车之家讯:世界销量冠军,上汽通用五菱, 究竟好在哪里?他的简历如何,主打车型悠悠哪些呢?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哪款汽车最受欢迎?”有人会说是轿车销量冠军福克斯;有人会说是引领国产SUV腾飞的哈弗H6;甚至还有人会说出一系列豪车的名字。但当你看到这份简历,你头脑中对于汽车行业的价值观将会发生转变,因为你遗忘了最重要的一款产品,这就是年销量达到75万、连续17个月蝉联车市销量冠军的五菱宏光。




       “60%、66%、3233%”,你没有看错,这就是五菱宏光上市五年来突飞猛进的增长数据。福克斯、朗逸、哈弗H6这些年销超过30万辆的车型,在五菱宏光这个“巨人”面前似乎不值一提。若是能面试成功,五菱宏光将成为为你创造幸福、创造财富的贴身伙伴!


       “单月销售8.1万辆全球第一、年销售75万辆全球第五”这个排名的含金量超高!8.1万、75万辆的数据仅仅是五菱宏光在中国本土完成的,而榜单上的其他成员均在全球范围内,上百个国家、上万座城市销售,五菱宏光能够冲入榜单已经算是奇迹!



       在2014年,MPV市场共计销售192万辆,同比增长43.5%。这一涨幅首次超越轿车、SUV,成为中国车市的新增长点,其中,占比MPV市场份额超过四成的五菱宏光功不可没。随着“宏光效应”的不断延伸,各大厂商纷纷推出相似产品,从而推进MPV行业的进步。


       过人的能力表现奠定了取得好成绩的基础,设计、配置高颜值,让你驾驶起来“有里有面儿”;满足7人舒适乘坐、NVH超静谧的人性化舒适,使其颇具内涵;超过2600家服务网点、千万用户良好口碑的让你长途短途“人脉广”。



       当这样一份简历呈现到你面前,是否有心动的感觉?这个贴心的伙伴,你只需支付4.38-7.93万元的价格,无论家用、商用,你都“招聘”到了一个最理想的伙伴!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