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面包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汽启腾M70 上市一年销量突破1万辆

商用车之家讯:2015年3月25日,福汽启腾传来捷报:在微车行业整体下滑的大环境中,福汽启腾M70上市满一年,终端累计提车突破1万辆大关,成为国内微客市场近年来新进品牌上市首年实销量的第一名。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5年3月25日,福汽启腾传来捷报:在微车行业整体下滑的大环境中,福汽启腾M70上市满一年,终端累计提车突破1万辆大关,成为国内微客市场近年来新进品牌上市首年实销量的第一名。



品质铸造口碑,树立微客新标杆


      去年3月25日上市的福汽启腾M70,深入用户群体,密切把握用户的需求,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奔驰商务车的元素,使得其外形更加时尚大气,被很多消费者称为“微客小奔驰”。


       在品质把控上,启腾M70经过德系62道品质管控标准检验,一次性通过国家碰撞测试。


       正是由于福汽启腾对消费者的精准洞察及品质把控,树立了微客行业高品质的标杆,获得了市场认可。


       2014年夏天,南昌一对六旬老夫妻冉建华、罗江秋驾驶着改装成小型房车的福汽启腾M70,直接开上了青藏高原,实现了老俩口看看西藏雪山、游遍全国的一辈子愿望,也让福汽启腾微客的品质历经20多天、1万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和高原恶劣地理、气候的严峻考验之后,获得了全国网友的高度评价。

 


渠道布局逐步完善,经销商雄心勃勃


       福汽启腾一直坚持“下乡入城”的方针策略,短短一年间,已在全国25个省份、自治区80余个城市,完成了241家销售服务网点的建设。



       2015年,福汽启腾计划建立一级经销商180家,二级经销商250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高质的服务。


       福汽启腾不仅重视国内的销售渠道建设,更一直坚持“走出去“的发展战略,目前已经出口秘鲁、埃及等6国近300台,取得外销意向订单1900台。



勇担社会责任,布局新能源战略


       福汽启腾一直勇担社会责任,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早在启腾M70的研发之初,启腾M70EV纯电动车型的研发就已同步启动,并将新能源汽车作为整个销售体系中的战略重点。目前已实现销售纯电动车246台,意向订单超1500台,居全国同类产品销售的前列。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